最近的日子

日子又过了一个月了,还真是快,先不说别的,上来就先说说天气,澳洲进入9月就应该是春天了,但是从8月开始天气就不对,原来8月也能见几天太阳阿,今年8月,就下雨了,真是看天洗衣服,天天带雨伞.在澳洲呆久了,小雨也不打伞了,但是这边那雨有时候大的吓人, 有时候有伞只能保证脑袋不湿. 周五,公司里面我们州大面积报错,因为风暴横跨我们州,导致大面积停电,停电好阿,我们活就少了,所有CASE都要等电来了再说阿,CBD南边发了水,导致街道被封了.今天外面还是狂风暴雨的,所以除了逼不得已的出门,就在家了.下周估计能见点太阳了,但是还是有雨,给点太阳吧,要不该长毛了.
已经进TELSTRA半年了,做了半年的review,评语是非常的POSITIVE.原来还有点担心这个半年的评价的,真是心里没谱,平时和leader也没什么交流,很怕在他们那里没留下什么印象.在那么多人里,一天成百上千个CASE,怎么会注意到我的CASE 呢,虽然最近自己的CASE也拿到一些很好的反馈,他们不一定能知道阿.只要没有complain就好了.
当我拿到leader给我的评语时,心里还是很高兴的,评价还不错,自己的擅长也被注意到了,并且自己也很大胆的一点也不谦虚的给自己评了两个4,没有按照规矩都给自己3,他们看我给自己的评价,问了我为什么,我给出理由,对于其中一个leader也同意,也觉得应该是4,并且在最终的结果里给我改了,leader还给我另外两项4,结果真是出我意料.所以这里不懂谦虚.
周四,上班落座之后,leader过来和我们打招呼,然后走到我后面的IPMAN专家边上BLABLA的说开了,其中听到我名字MIN, 听了几遍,就看坐在我对面的同事,问他们,他们说的是我吗,LENA还安慰我说不会是的,放心不会有事阿,我们都往坏了想了.然后leader过来给我说,要我帮忙做个IPMAN的分析, 有问题问MICHEAL, 然后会给我发个信的.然后我就等着.因为周四了,并且刚刚过了review心情大好,就和同事们聊天,干干活.然后看到leader们从小屋出来,然后分批来找我们,随后就知道自己被分到跟另外两个同事做PROJECT, 其中一个是著名的router head,真是很希望能和他多学些东西阿,从周一开始,就不做option 2了,虽然很期待新的东西,但是我会想念option2的,因为真的很有意思.希望下面2个月的project的生活,能让我学到更多东西.现在在做的IPMAN分析,让我有机会读了所有的IPMAN case的记录,完整的,能学到很多东西阿.
lena和steve分去global了,我和kylie和不同的人一起做project, matt和adam,micheal继续在option 2, adrew和nathan做option 1.下面两个月, 又要有新东西,自己要好好努力,抓住机会.还要继续自己CCNA的学习.要继续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