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

差点没时间写这周的总结,太忙了,周末太忙了.要抓紧时间睡觉,每天最少10小时的睡眠.每天都要睡到自然醒.醒了之后,就忙于做周一要交的东西,最后一周,留下的都是比较难的PART.中间还有个小插曲,不过解决的很顺利,还没等我开始panic,就解决了.还开始大手笔的丢东西,把大块的东西开始打包.linda那里弄了一堆大盒子,大动作开始拉.家具卖的也在进行,下周五就开始进房子量,把电器搞定,然后刷漆,地板. 还要开通电,煤气,.

 

上周做了进TELSTRA第一个的月评估,一对一的,评分系统.叫到我的时候,老紧张了.进去坐下,说大家都做的很好,我匆匆看了眼我的表,貌似不错.因为TELSTRA评分3 out of 5就已经是perfect,但是给我们评分人是不熟悉这个default.给我们最高的都是4 out of 5.所以leader和我解释了一下,说所有的分都减一分就对了.所以把我的分换算成TELSTRA的评分方式,就是9,73,一个2.5,一个2.那个2.5是针对我们的技术的,他们完全没有对我们第一个月有什么期望,所以我能拿到2.5,已经很好了.然后就是以后会根据我们每个人的能力来决定大家move on 的进度了.我们还进行的新人和管理层的talk, 就是大头请喝咖啡,然后聊聊.那天大头因为traffic迟到,和小头聊,然后又说了说telstra的过去和将来,就结束了,那天是周五,开心阿.我要保持状态,继续努力.

 

周日晚上没休息好,幸好今天是学习日,不用干活,play around的就好了.还提前下班了30分钟.很开心阿..

 

一切都不求完美,但求最后有个好的结果.继续努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