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第2周也已经过完了,这周还是再学习各种应用程序,也开始自己试着做一个两个的,总的来说工作不难,上手应该很容易.等上手了,就去和LEADER说要学点别的.只是在昨天把自己n多密码中的一个给忘了,郁闷了一下,只好发了reset的要求,希望周一能顺利进入那个程序.
中午饭基本解决了,打算带3天左右的饭,外面吃两天,发现一个主要买亚洲食品的foodcourt,还有韩国拌饭和酱汤.也有中国的吉野家那样的鸡肉饭和牛肉饭买,当然也有面条和炸饺子,而且不不贵.昨天带徐去看,他也很放心我的午饭问题.
trainer问我们有没有见过大leader,mark,我们都是他面试进来的.说起面试steven说,alicia告诉他,有200个人通过电话面试,做了测试题,50个人进入第一轮正式面试,25个人进入和telstra的面试,然后是我们坐在那里的10个人.我们都是至少从200多人里面挑出来的.
衣服的问题也基本搞定了,周五causal day,所以每周弄4套正装就好了.
明天正月十五,昨天午饭的时候,溜达到了china town买了元宵.在城里上班就这点好,买个东西挺方便的.
周四拿了第一次工资,原来之前说的工资是税后的,惊喜了一下.
3月底就能搬家了,现在忙着打包,卖东西,买东西,定人来做地板什么的,又要忙两个月.
现在觉得老天爷真的在留心我想的东西,我很想做网络这个方向的工作,他就给了我这个机会.现在租的房子马上要涨房租了,而且在我抱怨现在起得太早,想早点搬家,这样路上的时间少很多,它就能让我提前搬家,帮我省钱,省时间.房子,工作,都在他老人家的安排下,我的小努力下顺利的进行着.而且老天爷知道我喜欢朋友们来来往往的,我的朋友们也都前前后后的都搬到那个周围了,以后玩起来,招呼一声10分钟就都能到齐了.帮忙搬家的小新家,向中家,大黄,linda家这些都没问题,还有ANNE家也说了,要帮忙说话阿.在外面就是要你帮我,我帮你的,有活也就靠朋友拉,很开心能有这些朋友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对我说YES.先谢谢他们阿.咱们一起吃饭那是一定的阿.
妈妈照例在初一的时候去拜拜,我还特意让他帮我带话去谢谢他.我想我的好运气也来自他们给我集的福气吧.希望他们今年顺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