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一年里面的第一周过完了,这个就是标题的意思,52周里的第一周.
这周主要就是培训,学了IPWAN,SIIAM(telstra自己的工具),NETCOOL,ALARM MANAGEMENT,MWAN,BDSL,然后就是公司自己的各种规定.然后各种人给我show了很多遍消防通道在那里,发生事情怎么逃生,出了大楼到哪里集合,很重视阿.见了自己的team leader 和大leader.照了照片,拿到了大门卡,和门禁,照片照的还不错拉.中午换着吃了5天洋午饭,胃真的受不了,还每天晚上回家都饿的叫.
每层都有厨房,各种设备都有,每层都有冰箱软饮,零食都有,不过都要付点钱买,这点没有北京的google强.
我们层有110多人,貌似就我一个华人面孔,印度面孔有3,4个,不过没有都见到,不过没关系,打工的刚开始时候也就我一个中国人.今天周五,4点以后是beer time,酒也在冰箱里,大家随便聊天,leader说我们还有保龄球之夜,family night等等的活动.好吧,全新的公司文化阿.这层有global team,是不是以后我有机会去这个team呢,不知道阿,去那个team我都开心.
介绍了一圈,名字没记住几个.
也有比较烦心的事情,就是要职业化着装,还要每天都换,光每天想穿什么就累死了,明天还要去买点.高跟鞋开始还真不适应,慢慢就好了.
下一周还是培训,然后就是有人来给我们演示怎么工作,然后就是继续on-line学那些条例啥的,还要完成测试,9个测试,在众人的帮助下已经完成了7个,还有两个.
新环境,新内容,好期待阿!!! 就像我面试的时候说的,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1/52 的回复

  1. Donna说道:

    不错哦!努力加油哦~~

  2. T说道:

    新年新的开始,祝一切顺利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