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过节了阿,也干了几件事情

马上又要过春节了,自己的事情一件件的也干了不少了.小忙了一下.
 
1,去洗了牙,做了加氟护理,医疗保险里面有的,一年两次,去做保持健康.
 
2,持续2个多月的面试终于结束了,就等着合同寄来,15号,大年初二开始上班.大公司招聘真是麻烦,前前后后的2个月,还好没白忙活.最早的电话面试是12月初接到的,然后是在线的测试,第一次的面试12月14号,那次我知道了在线测试我得了95%的成绩,当时的和另一个人并列第一,面试的时候我就美的不行,不过那些题也忒简单了,面完试,中介当时就告诉我,他觉得我很合适,一定会把我推荐给公司的,公司会再做一次面试.原说圣诞后会给我通知,结果在圣诞前唯一一天我忘记带手机的日子,他来电话了.结果等我看到,给他打过去,那边就剩电话录音了,留了言,第二天收到电话,说面试时间就只有1月14日了,周四.好吧,就那天了,过了圣诞节,元旦.然后就紧张去买了套装,套装完全没我想想的贵,但是改裤脚花了大价钱,20.45阿,国内买西裤都不要钱就给改裤脚吧.还买了我很痛恨的高跟鞋,特意按要求要那种不漏脚趾头的搞个的鞋,真的不喜欢高跟的.不会走路了都.1月14号,见了两个telstra的人,还有原来面试我的中介,问题和准备的不太一样,完全都是问你,让你说你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来说明一些问题,我很幸运,歪打正着的都用了简历上有的东西,面试的人有一次大笑,我很奇怪,然后他解释说,我看你简历这块还没说到,我想下个问题要让你用这个说,结果你马上就说到了,你是mind-reader阿.一共6个问题,前前后后的一个小时,还给我准备了水,中间我还excuse me了一下,去喝水,说的太多了.完了后,都没问题了,中介说,我稍后联系你,等了一下又加了个hopefully,因为,面试开头就和我说明了,他们不会给我好的和坏的sign的.其中一个人送我下楼的时候,就开始介绍他自己,blabla的,临到了楼下,还了门卡,给我说,你今天表现很好,我又美了.然后穿着西服就去china town买菜了.哈哈,现在想想挺逗的.
第二天,下午午休刚结束,就来电话了,中介alicia给我打的,说我昨天非常的impressive,下面是体检和police check,过了就上班了.然后是别人通知我体检的时间,然后漫长的一个礼拜等结果,终于在这周接到通知,听到了那句话,you results are both fine, we offer this role to you.两个月中越终于听到这句话了.
 
3,又去爬山,还意外的bbq了一下,看到鲜活的考拉,运气好阿.
 
4,去5星的stanford吃饭,不咋地.
 
5,每周六的牌局,超好,双升功力在长,抓牌手气一如继往的好,打A,抓7个A外加俩猫,另外两人直接交牌,因为另外的A和猫在我对家手里.副牌也有KKQ的组合.
 
6,去海鲜市场买了bug tail,很像虾爬子,忘记照相,回来香辣了,吃的好.
 
7,准备筹备年夜饭,菜谱制定中,阵容将会不错,过年来我家阿.
 
8,周末准备去钓鱼,给年夜饭做准备阿,希望可以成行.
 
另,找工作要重点谢谢老徐,帮我买衣服,叫我起床,还在我不停唠叨的时候不断给我泼凉水,陪我练习面试.还有红同学,中途给我意见,帮我及时问清了很多问题,这点很感动我阿,基本上我托红问的问题,红都马上就去给我问,快的让我吃惊阿,非常感谢.还有很多在网上关心我的人阿,老大,猪猪,小忻等等.
 
再祝,国内,国外我的朋友,都能顺顺利利,一切如愿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要过节了阿,也干了几件事情 的回复

  1. Jing Bo说道:

    Congrats!

  2. T说道:

    不错嘛,内容很丰富,呵呵恭喜恭喜找到新工作!

  3. Yuxin说道:

    congrats, very good news. 真厉害呀.祝一切顺利! 春节快乐! 虎年大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