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圣诞节,Aesop和扇贝

昨天去参加了Aesop给会员准备的一年一天的特别活动.一年就一天阿,9折优惠,全年不打折,就这一天给会员打9折.会员可以带个朋友去,时间是晚上6点到8点.也就是说是所有店家关门之后的活动.我到的不晚,6点多一点就到了,小欣已经在大门口等着了.那个小店里的人已经排出来了.大家从一个口进入,围着摆放商品的桌子转一圈,看到自己想买的就拿,当天是不提供咨询的,因为是会员,大家对他家的东西应该很了解了.我和小欣边排边看商品,没想到我要买的在头两个桌子上就拿到了,剩下的时间就是和小欣试,闻他家的别的产品,然后我给小欣介绍我知道的.他家东西真的不贵,都超级好吸收,因为是精油类,都是很自然的精油香气.感觉就是每个产品都不会有太多添加的东西,成分,功效都简单.他家产品主要就是补水和抗氧化,很单纯基本的功效,让人放心,不用担心皮肤负担太大.我和小欣狂聊了一个多小时才排到我们.在临交钱的时候又抓了一个,交钱,便宜阿,3个产品的钱也就够我买一个EL,或者LANCOME的东西的.以后基础护肤的,我就当他家的粉丝了.
上个照片
因为是精油类产品,光照和温度都对产品有影响,所以他家都是这样的棕色玻璃瓶,像化学实验室阿.不过没有FANCY的外包装,价钱也就很贴心阿,小瓶用完了,有的可以用来分装.出游的时候用.不过我都一般去要小样.
左边第一个Fabulous Face Cleanser,洗面的,第三瓶了,这次买了个200ml的.还给了个pump top,这样取用的时候更方便了,也干净.洗脸滑滑的不干,味道很好.用他家产品的人都知道这个产品吧.性价比很好.
第二个, OIL FREE HYDRATING SERUM,100ml无油保湿精华.今天仔细研究了一下,是抗氧化保湿精华,一举两得.昨晚开始第一次用,3,4滴就全脸了,吸收很快,揉两下就不见了,不粘,皮肤软软的,我太喜欢了,我以后的保湿产品就她了.比倩碧的水磁场好用.我想以后倩碧家的东西我只保留防晒了,其他的都PASS掉了.对他家产品真的不感冒,尤其是见效太快,让我总不放心.
第三个,HYDRATING BODY TREATMENT.身体保湿的,可以按摩用,放松的.也可以泡澡.味道好味,100ml价钱也不贵.
第四个,送的.BODY CLEANSER,50ML应该是和第三个配套的,都是新产品.没用过不知道.他的小瓶以后可以留着分装用.
前面一堆各种个样的小样,涵盖了几乎所有他家脸部的所有产品.他家给小样很大方,不买都可以去要,因为他家不做广告,就靠口口相传,也很少促销.我喜欢.这个才有点像大品牌的感觉阿.
 
还有最近发现了一个海边的集市,有时候有很棒的海鲜,新鲜的鸡蛋,一看就是自己养的鸡下的蛋,还有新鲜的蔬菜.所以和徐去了几次.有一次碰到新鲜的扇贝,买来做了粉丝蒸扇贝.我爸看了都很开心.
口水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又到圣诞节,Aesop和扇贝 的回复

  1. T说道:

    扇贝做的很诱人的说~

  2. Shanshan说道:

    卖海鲜的集市在哪,地址发给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