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

这是在外面过的第5个生日了。

头天,买齐了所有东西,在老徐的配合下做了Tirumisu蛋糕,今天拿出来切了,意想不到的成功。
徐同学给我买了一缸鱼做生日礼物。喜欢他们。
大黄同学说我把菜园子的菜当花养的,现在我又有新宠物了。
还有就是看阅兵,中国真牛,中国军人很帅。
晚上打算看广场联欢和烟火。
在国外过生日,可以过的很清净,在国内,总是在生日这天身不由己。
现在想想,老天爷很疼我,满足了我很多年的愿望,就是可以过个清净的,自己做主的生日。因为在外国,我生日是个平常的日子。
许了愿,很小心的切蛋糕的时候第一刀没有切到底,希望愿望可以实现。
 
图1:我和所有原料,主要器具的合影,Tirumisu是不用烘烤的蛋糕,就是cheese, whipping cream,和蛋糊的冻。在底层和中间加沾了浓咖啡的Lady fingers,冰箱冷藏成型就好。
图2:我在仔细的修整随着温度降低越来越稠的糊,准备放入冰箱,凝固。
图3:脱好模,很成功,很开心。可以看到lady fingers.喜欢我的蛋糕模具,很容易脱模。
图4:在撒巧克力粉。
图5:成品
图6:切开,没想到侧面很好看
图5:我宠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异国他乡.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今天我生日 的回复

  1. T说道:

    你的生日很特别,和共和国一起,呵呵生日快乐!祝愿望实现!

  2. xiaoyi说道:

    Hi, Min, long time no seeing. Happy birthday! You look great! I just call dad and mom yesterday and glad to know that you are all doing so well. Here is my cell phone number 6182185274. Keep in touch. Xiaoyi

  3. nicole说道:

    got some cake left? looks so nii…ce~~~

  4. Jing Bo说道:

    it looks nice…and HAPPY BIRTHDAY~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