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春天

澳洲的春天真的来了,前几天还冷的不行这两天已经278度了。春天来了,就要做一些新的事情。比如新的计划,决定,出行,新的物品。

我们新买了WII,已经不常玩了,春天来了,要每天都用WII做运动,瑜伽什么的。新买了BBQ的烤架,周四试烧了一下。大黄来一起,买了东西,也就是羊肉,羊排,鸡翅,sausage, 本来还想做烤馒头片来着,但后来大家都吃不下了,就做罢了。三个人围着BBQ坐着,小炉子一烧,有点热。就在我家前院,晒着太阳。点碳的时候,有点小问题,差点半途而废,幸好我用了点小聪明给搞定了。如果要是出去玩的时候,还是要买STARTER,比较保险。羊肉串很棒,烤的鸡翅的皮很脆很脆。还有味道很复杂的羊排(我腌的时候放得调料太多了)。期间,红仔给我打电话,问我干什么呢?和他简单的描述了一下,红仔给了个评价,“完全是澳洲人的生活啊”评价很贴切。

前几天突然牙痛,着急慌忙的去买了保险,extra cover 可以管牙,眼和救护车。一个月17元多,挺合理的价钱。可以每6个月check一下牙,和洗牙。然后可以验光配镜。还可以叫救护车了。这边救护车老贵了,随便叫一个就要600700大元的。真是pain in ass

又要到long weekend了,计划玩一下,叫些朋友,去Murray river, 住一下,钓钓鱼,希望计划可以顺利实施。

春天了,希望我的事业的春天也快来了,希望我能喜欢上我要做的东西,找到我的位置,找到前面的路,希望它是painful and pleas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春天,春天 的回复

  1. T说道:

    一个月17元?那是什么保险啊?呵呵,真便宜我刚做完牙的事情,和牙医明年见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