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巴了一下

前几天,自己拧巴了一下,表现为,把MSN的签名改成了“心情down到底谷”,然后找了个发泄口发泄了一下,效果不错,因为签名改了,MSN上开了很多窗口来人询问,后来因为自己不愿意再逐个回答一样的话基本在第二天就把名字改回来了,不过自己真的很少有心情那么不好,那么无助,就觉得周围很黑,自己已经很努力也看不到前面的时候,不过这个感受有助于成长吧。在自己敢于面对之后,开始找走出黑暗的路,其实路有,就是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喜欢,是不是想要。我要求是不是太多。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坚持,努力。上帝给我关上了一扇门,一定会给我开一扇窗,我要找到那扇窗。
 
今天周末,天气好,和徐进行“溜达”这个活动,每次一样的目的地,但是走不同的路线,因为我不记路,所以每次都很新鲜,看着蓝蓝的天,绿绿的草,静静的街道,暖暖的阳光,一句句的闲聊,还有一只大手牵着我,这样闲散的周末溜达我很喜欢。
 
今天给胡萝卜理了苗,胡萝卜长大很多,但是太多了,不得不把弱小剪掉,很心痛,没办法要是想大的能好好长,只能放弃一些了,剪完后,盆子里的空间大了很多啊。
 
上周末,买了EL家的眼霜(ANR:advanced night repair),算是给自己心情不好的礼物,原价92大洋,不过15%off之后的价钱可以接受,用了一周效果真的好,他万能啊,比如原来每天早上醒来眼底下的干纹,在用了3天后就再也没见到,贵是有道理的,估计未来十几年就用他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拧巴了一下 的回复

  1. T说道:

    心情时好时坏是正常滴~不要太介意,自己调节好就好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