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国之行-第一天,第二天。

这次回国计划很匆忙,几乎是看着春晚,给爸妈打电话拜年的时候说起,随后就定下来了,查机票,定了在香港stop over。定hotel.买各大公园的门票。这个过程大概2周,在这两周中我着魔一般疯狂查香港的吃穿行,但主要在吃上。

在之后要启程的近2周内,我已经看烦了香港,看都不想看了。关于要买的东西也由原来的要列个list而转为顺其自然把,看到什么买什么了,这个做法很像我。

为了能在早上到达机场,我们只好从我们村转机到mel。不过机票超便宜。

周二启程,徐当天下班收拾行李,我下班就吃饭,然后朋友来接,7点到机场,因为是国内飞机,check-in很是容易,720就到了候机的地方。和红通了电话。顺道看到了我们洲总理,和一个随行,很低调的走过我们旁边。不到7点半,看到我们的飞机降落在机场上,这点很重要,因为两班飞机联系的很紧密,我可不能take the risk.

740上飞机。自己走楼梯上去的,一路没吃没喝,俩男乘1小时到了。

机场是所谓的melT4,大机场边上的小机场,我们拖着行李走啊走,终于找到推车,然后终于进了机场,check-in。很饿,买了热巧。匆匆忙忙的喝完,因为入关不让进。入关,免税东西转啊转,因为要去香港没有买。错误应该买,我要的东东新出的版本国内根本没上。

飞机在凌晨,免税店都关门了,我又困又饿的等着登机。终于登机了,空客,我喜欢,座位位置相对较大,而且不在窗边,很满意,可以睡觉了啊。我不太喜欢坐窗边,更何况,大晚上什么都看不到。看到空客的商务仓真好啊,想着我爸妈来看我给他们卖商务舱。等着吃饭,我看电影,看着看那,老徐在gambling。国泰飞机餐不错,具体忘了,就是饿,赶快吃,然后看电影然后睡觉,然后腰痛,脖子痛,然后想多挣钱买商务舱。

飞机提前30多分钟到香港,果真旅游城市,小而全,我们澳洲手机居然还可以用很方便。不喜欢香港机场,座位都在犄角旮旯的,找到真是难,机场东西便宜,到了就收了几样,以防回北京时没时间逛。香港机场吃的很多,考察了一下。买了八达通。查了公交,问了澳门的行程。坐bushotel。铜锣湾海景,很不错的酒店,房间不小,交通方便,出门就有很好吃的华姐牛腩,老好的男老板,去一次就记住我们了。面的味道很好,牛腩很烂很入味。

大概一点多check-in,稍稍整理,就出发了,去中环,做必不可少的到此一游照,就是金紫荆,和会展广场。中途看建筑无数,似曾相识的地方无数,香港电视剧取景的地方不多啊,香港好小啊。坐天星小轮,去看星光大道和晚上的霓虹灯show,中间买了小甜面包吃。看完就继续坐地铁去庙街吃大排档,人很多,就像北京的小商品市场,吃海鲜为主但是我喜欢的河仔煎没有了,周围很多人,也有外国人,大家很生活,很放松。但是卫生和服务就别要就太高了。然后睡觉。第一天结束。

 

第二天,计划去迪斯尼,我照样睡到最后一分钟起床,以我最快的速度打理自己,并在反复论证之后定了要穿的衣服,并且强烈要求徐同学不要和我穿情侣装。吃早饭做地铁出发,到了迪斯尼专线,那个列车太可爱了,就像开往童话世界的专线,上去不好的心情都变得大好,所有紧张都放下了,很放松很放松,车里有很多小雕像(去看我的照片啊),好像巧克力做的啊,应该说要是巧克力做的多好啊。到站,到了到了,我要蹦起来了,我可以名正言顺的当天小孩了,看到米老鼠的魔法帽形状的车站柱子,都开心的不行。具体就不表了,相信游记很多,我照的像不多,就要好好看,好好玩,像小孩一样高兴就叫啊。喜欢小熊维尼,小小世界,探险太空山,这个把疯狂老鼠建在一个完全黑的大房子了,开始很吓人啊,主要是自己吓自己。很多可爱的地方可以照相。很多可爱的东西要你掏银子。那里服务很好,英语,粤语交流都可以,他们的中文我听不大懂啊。有提供饮用水的地方,大可不必拿很沉的水去,吃的东西也不贵,味道还好,基本就没什么时间吃饭,完全是在游行表演前,很紧张的把饭吃了,顾不得味道,那里就不是吃美食的地方,所以我也没太高要求。我们的时间计划的很好,看到所有表演,玩了所有喜欢的游艺。最后,那里的烟火太棒了,烟火本身没有什么,但是音效,灯光,和周围环境的漆黑,真的让你有梦幻的感觉。看完,身后就是灯火灿烂的美国小镇,都是卖东西的店铺进去就出不来了。我自己还很喜欢那个铸币的机器,每次看到都要花10元弄一个玩。小小的铜牌 很可爱。

开园进去的,闭园才出门,很棒的一天,华姐家吃牛腩面,累的要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游山玩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我的回国之行-第一天,第二天。 的回复

  1. 快乐小猪说道:

    美女,我们家初步装修的照片上传了,在我空间里,你去看哈,还没有上家具呢。我估计没有时间和精力买新家具了,想搬家过去再琢磨着置办,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