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维尼熊

我想做一只维尼熊,为什么那?因为维尼熊的快乐是简简单单的,一罐蜂蜜,3,5好友就是全部了。
 
3,5好友我有啊,掰掰手指头,从那些尘封的犄角旮旯搜搜,那是没有问题的啊。不过性别都相同啊。很想发展个异性好友,但是难啊,谁的责任不知道啊。
 
但是那罐蜂蜜很重要,我想它不在我的冰箱里面。
 
那罐蜂蜜啊,我要找到你,做个维尼熊,抱着你,坐在椅子上晃啊晃的,和那3,5好友,快快乐乐的过简简单单的日子。
 
to 飞兔:
那片博文是我当时不太能接受那个事实写的,希望你也能找到你的蜂蜜罐子啊。
 
有些无里头的文啊,只是忽然看到维尼和他的蜂蜜罐子,觉得他很幸福啊。就跑来随便说说了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我要做维尼熊 的回复

  1. 飛兔说道: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蜂蜜罐子,就象嘉菲猫的猪肉卷吧,百吃不厌。

  2. 快乐小猪说道:

    美女,哪天回来,给我邮件或者信息或者msn都好啊,总是见不到你。我的房子要开始装修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