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换换了

先上张照片,咱们再说话啊。
 
近两年的护肤品一直用CLARINS,而且就买他们家的东西,和他家一个BA混的很熟,所以给小样很大方,我的小样绝对多过正品,而且多的绝不是一星半点的,就上面照片我数了数,正品刚好10样,小样28个,其中一些是还不错的中样,还有两个他家的化妆包,还是喜欢第一个左手的那个。
本人皮肤没啥大问题,所以没能好好发挥他们的作用,但是近期觉得干,再加上用了2年了,没啥新鲜的了,我老毛病又开始了,准备寻摸着换了,换什么牌子还没想好,但是想往澳洲本地牌子发展,而且我也喜欢植物和天然这些个理念,再加上我这个用不了两年就换的毛病,一般不敢用大牌子,怕上去了就下不来了,那银子是哗哗的。所以发个文纪念一下,我曾经很喜欢的CLARINS.
不过我想他家的多元日霜,我暂时还留着,等找到合适的再换,其他的,就着小样用,有什么用什么了。中样里面有个香水,准备回国的时候带个我妈。还有两个shower Gel,准备近期啥时候出去玩的时候带着,都是小包装,好带不是。
 
说点别的,新的一年了,开始整理了,这个整理包含很多啊,不光是我的化妆品,还有厨房,房间,我家大柜子上面,该丢的丢了,该用的用了,还有我自己的生活,2年一样的生活,到极限了,要变变了,但还不知道怎么变。
上周日出海钓鱼,老徐同学seasick,回家也没去买菜,然后就是天天累的,懒得动,再加上前天,昨天,高温,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了,一直吃库存,吃到昨天愣没重样的,吃了鱼,虾,蟹,排骨,和一堆常见蔬菜,水果还有西瓜。可见我平时的库存丰富。我俩人用一大冰箱,就是能放的冷冻室放不尽一点东西,真是强。昨天,这几天狠着吃库存,冰箱终于空些了。老徐说,终于可以吃新鲜的了。我汗一个,以后我还不管买了。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该换换了 的回复

  1. Mindy说道:

    看上去很有阵势的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