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假期开始了

明天开始休假了,今天那回来老板给的礼物,半打beer和一瓶white wine.wine不好喝,尝了一下,在做牛肉的时候用了些,效果很好,入味,烂的快.以后就做菜用了.啤酒,挺同事说好,才选的,据说单价比较贵,小瓶子装,对于我来说太多了,喝了之后基本饱了,建议再设计小些,不过也和我喝酒习惯不太好有关,总是喜欢几口喝完,几口之内喝不完就觉得那个瓶子的SIZE太大了. 喝完晕糊了一阵,就好了,晕糊的感觉很好玩. 酒瓶子上写着一个STANDARD DRINK之后的,血液ROUGHLY的酒精含量,这个很好,开车的人有个参考.
 
圣诞节,邻居家爸爸,砍了他家那个巨大的松树的一个枝干,拖回家做圣诞树,但是砍下来的时候落到我家院子里啊.他家小姑娘,不知道站在什么上,和篱笆一样高,看着我家院子喊:DAD, IT’S NOT TOO BAD. 然后那个爸爸,把他家的小儿子托过篱笆,来我家院子push那个树枝,小孩子刚过来,忙着拣他们平时玩的时候,打过来的玩具,我都定期给他们清理一次,隔着篱笆给丢过去,这次很没来得急清.爸爸,不停的催hi buddy, come on, push.毕竟是擅自闯入别人的院子啊.小男孩推,爸爸拖,终于过去了,孩子也从我家院子的树桩上,翻过院子.我一直在屋里看着,就我一个人在家,还是不出去的好.
 
最后,就像今天结束时和同事们说得那样,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hope we get lucky this tim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