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福

今天被小幸福撞了一下腰.
 
先是昨天买的彩票中了奖,末等奖,但是也有14.8 啊,很不错.
 
然后是大大的shopping了一把,买了很多零食,和水果.
 
自己吃晚饭,在方便食品中放了鱼丸子,自从上周吃香辣蟹之后,就证明我的过敏征好了,不用禁忌海鲜了,哈哈.
 
吃完饭,上床赖着看书,困意袭来,就势就睡了,2个多小时,醒来,又幸福的找了一个梦龙吃了,然后徐回家,我吃了超级甜的樱桃.
 
和徐调侃说,我上网看了,明年的运势超级差,基本上是感情不好,弄不好我们俩就88了,然后破财,这个没关系,反正我钱不多,而且,千金散去还复来啊.但是忘记有没有健康的问题了啊,总之,是总体运势不好,我俩商量一下,看看今年除夕要不要去庙里过啊.
 
生活里面的小幸福,无处不在,一个好觉,一棵甜甜的樱桃,一小份惊喜,这就够了,学会满足,take it easy, because life can be wors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小幸福 的回复

  1. Donna说道:

    哈哈!很啊Q!不过生活就是要看得开啊。。。。

  2. 说道:

    soopy,真佩服你啊,能坚持写博。我很少上msn,上了就一定来这里看你,我看我周围的朋友们只有你一个坚持更新,你是一个有毅力、乐观向上的人啊,因此幸福会永远和你同在!:)对了,开心网怎么我同事们常去的开心网的网址和你找我去的不一样啊,是www.kaixin001.com,不过那里我也注册了,刚进入就被人当奴隶了,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