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一朋友的年终总结,也来写写我的

以下转字么蛾子的blog

又是一年了吧,年根儿底下很忙。

 

占据回忆的事情就像过电影一样哗啦哗啦在脑子里断断续续闪现,又匆匆逝去,等想起回味的时候连一丝咸渣儿都好似不曾出现过,让人丝毫不怀疑自己的智商的确在与时俱进的衰退。

 

其实2008这口号中的“吉祥年”没让几多人觉得幸福和快乐,反倒平添了好几分的惆怅与哀怨,最后,无奈地在对“平安年”的期盼中灰头土脸的往后退去。

 

这一年发生了太多太多,比生孩子、四川地震、楼盘猛涨、股市狂跌、抢着结婚、吵着离婚、高调奥运、金融危机、双薪减免、奖金削半。。。。。。一个人一生的完整经历被迫浓缩在了一瞬间被体验,真觉得年底过完,再活着就是浪费时间了,应该赶紧腾地儿让新人来感受一把。

 

可是,谁说的,“好死不如赖活着”?

 

于是还是捂紧自己的脸皮装作天真无知状继续蜷缩着吧,实在无聊就眯起眼睛,偷窥一下另外面孔后的灵魂是在怎么矜持,然后聚拢几丝安慰的笑容,好好过年。]

 

酸甜苦辣都尝过了,才能算是完整的人生吧,那么我的2008年也是一年,让我觉得有点苦,有点辣的一年.2008年以前,一直觉得自己是被天上住的那个人所喜欢的啊,啥啥的都做的到,都不费力气,啥啥的都不觉的难,我妈都说我命好,现在才知道那个就叫开心.那会怎么就没知足哪.看今年就被天上那个人耍了,教育了一把,真是胳膊扭不过大腿,被乖乖的制服了.连我爸都说,以前就没操过你得心,觉得你啥都挺顺的,玩着玩着,就上大学了,没看见熬夜学习啊,上着上着网,就不停的面试,工作换的一个比一个好.今年我爸说,看来我要管管你了,咋就这么多拌啊.但是我得老爸啊,如果是上面那个人和我过不去,你是帮不了啥忙地,你和他也不是至交啊.

 

算了,看样子,不怪别的,就怪自己,该珍惜地时候没珍惜,现在上一课也没啥不好地,幸好咱年轻,还经得起摔打,还有爬起来得力气,也没有啥么人需要我养那,所以也没觉得对谁有内疚得,只是要让我爸为我操心有点不习惯.

 

现在格外关心明年得运程,据说比今年还差,不知道要怎样啊,得找个大师给咱看看了.嗯,还剩下得不到20天里,把这个事情给办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借我一朋友的年终总结,也来写写我的 的回复

  1. T说道:

    祝你新的一年快乐健康幸福:)

  2. 快乐小猪说道:

    怎么这么悲观啊,美女,咋了,今年,光和你唠叨了,没有听说咋不顺利了,要开心啊

  3. Donna说道:

    哈哈。。。人一遇到挫折就会有宿命论的倾向啊。。。。

  4. 说道:

    首先,很高兴终于有一天你喜欢看我的东西哟~~~(以前总是我喜欢看你的)其次,不要像我一样过日子吧,小姑娘已经长得很好啦,有些事情只是小石子,走路的时候偶尔硌硌脚而已,不要总记在心里喔~~~最后,记住有一天我会去看你哟,希望到时候欢迎我~~~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