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如果星期五去city,那么这周都会不一样.会和红打很多电话确定行程,确定去那里吃饭,需要定位子不.我要不要带盘去红那里搜刮新的剧集,要去city给家里补些什么东西.总之,一周都忙,都想周五快些到来.
今天,早上4,5点的时候因为闷热,腿上很痒,越抓越痒,决定起身擦药,这样在睡下,是一定睡不着的,索性继续看我的侦探小说,一向记不住外国小说中的人名和地点,不过这本小说很好给配了个地图,对着看,便于理解,在看了过半的时候,终于知道了,里面人物的名字和相对的职位.看到6点多,透着窗帘觉得天要亮了.又睡下,一直睡到老徐回家.请假不上班的日子真是好啊.
我是被老徐回家时的惊讶声吵醒的,看着床头的表的模糊影子快12点了,觉得这个幸福啊,心里这个美啊.睡的这个好啊.我问老徐,难道你没想到我还没起床吗?老徐说,当然想到了,只是没想到你还睡着,以为你醒了,赖床看书呢.
和老徐重新摆了家具,我有了一个小柜子专门放我得零食了,和在北京的家一样,虽然北京的家的那个柜子要大很多,里面永远都是满的,我吃的速度永远都赶不上我妈买的速度.但是我终于有了一个,去city,采购啊,把它塞满.
和红见面,得知红又要去剪头,好像上次剪完没有一个月吧, 和红说,那家的老板娘一定高兴死了,有这样高频率的回头客,一定对你服务周到,应该给个VIP卡啊.红同学,哈哈的笑了一路.红对她头发的要求是很严格地.
回家的路有一段要开80km/h,老徐问我,开的时候什么感觉,我说,感觉这个车要散架了,用我爸的话说,就是飘.没有办法小车都这样啊.
终于到家,这个周五很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星期五 的回复

  1. T说道:

    新款哦,刚到1周,淘淘看有没有喜欢的哈 :)
    http://cid-151fbf46d05a0aff.spaces.live.com/photos/cns!151FBF46D05A0AFF!307/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