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幸福了吗?

3,5年前开始,我身边的朋友就刮起了一阵结婚风,亲眼看了很多漂亮的婚礼,大同小异,中介办的,用钱铺.绝大多数入不了我得法眼,只有一个,这样一个婚礼,它的点点滴滴我一直记着,那个存照片的网页的连接一直在我收藏里.曾经拿给朋友看,告诉他们这个是我想要的婚礼.没有铺天盖地的鲜花,没有腻人的灯光,没有那么都不中不西的节目,但是点点滴滴都透露着幸福.那是个为自己办的婚礼.
但是就在刚才,知道他们正式领了离婚证.怎么就让我这么伤心啊.看的我眼睛热热的,鼻子酸酸的.不想知道,他们为什么离婚,不想细细追究他们的4年里有那些不愉快,分开一定有分开的理由.但是我看到的那些幸福,最后支持的怎么是这样一个结果.真的象一个人说的,如果这个是一部戏,我一定认为编剧的脑袋进水了.
时常看到女孩可爱的照片,那些他们去云南,日本游时候很生活的照片,全部都昭示着幸福.我相信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真的是我们眼睛骗了我们.有多少外人可见的幸福是真的,是不变的.
有点觉得有个东西在心里面塌了,似乎不存在什么永恒,此时的幸福,并不代表3,5年以后的幸福,该珍惜的珍惜吧,该寻找的继续找吧.
很庆幸我生在这个年代,可以有权利寻找幸福,错了,丢了,还可以再找.希望努力的人都得到幸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找到幸福了吗? 的回复

  1. T说道:

    祝你们俩幸福美满,永远!!!
    你们去吃新疆餐馆了吗?改天去啊?都张罗好几次了,呵呵

  2. 飛兔说道:

    呵,我才看到这个日记,来晚了。人们总是对两个相爱的人历经千辛万苦才到一起的传奇佳话津津乐道,但是,对他们走到一起后如何克服重重困难一路走来的故事却鲜有提及—-其实,相处更难。 —-1999,梅格•瑞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