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了

没有了啊,我从袋鼠岛带回来的世界上仅存的那种蜜蜂采的蜜没有了,我带了大大小小不同口味的蜜啊,没有了,他们都好喝,关键是蜂蜜的香气,但是不甜,很喜欢啊.去超市转转买了个贵的,回来用勺子舀,太稀了,喝下去,太甜了啊.不行,我要找,去看看各种健康食品店,怎么会找不到,那个蜂蜜那.
现在用的保湿精华要没了,这个是上回买护肤品的时候有活动送的中样,幸好这回活动的卡片又寄到了,找个时间去看看,又能有个化妆包,不过包包有个东西用不上看看能不能换掉.
上周五,老徐干了点农活,就是在我家杂草丛生的后花园里面开垦了一个小菜地,大中午的干的活,我在旁边看着,忽然我看到一滴水不知道从那里滴到地里,马上迅速地想是汗嘛,不会吧,冬天刚刚结束啊,没有那么热啊.然后脱口而出,老徐你流口水了,老徐大怒,什么口水啊,那是汗,随后抬脸让我看,这一看吓一跳,满脸地汗啊.马上觉地那首诗写地太好了: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结辛苦.今天种上了菠菜苗,和大蒜(我妈说这个适合懒人种)
在劳动之后,老徐洗刷刷之后,他自己发现自己被晒伤了,脸红红热热地,我就给他了芦荟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用了之后那么疼.晚上,老徐坐在床边和我说,你的那些个小样给我一个用用吧,那个胶太疼了,我想了又想,说可是他们都很贵啊,但是还是找了个gentle cream for sensitive skin的给他用了,然后说,你的老皮也该有个东西抹抹了,这回去买的时候给你也买一个.老徐高兴了.还把我给的油自己收起来了.
晚上做了馄饨和馅饼,吃的老徐站不起来.虽然我不会炒菜,但是我做带馅的东西还是很不错地,当然要不用发面地.
周日,有买了两桶橄榄油,超便宜啊,还不到半价啊,比上回那两桶还便宜.吃橄榄油是我发现老徐做菜倒油倒地太多,又赶上那会各种橄榄油都特价就买了橄榄油,这样健康些,油烟也少些啊.还有油贵,徐同学可以省着些用,也健康啊.不错,在看到便宜,还买两桶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没有了 的回复

  1. Unknown说道:

    想知道你身边的好玩事儿吗?到哦家看看吧:)

  2. 快乐小猪说道:

    都能种菜了啊,好幸福啊好幸福。我喜欢吃蒜吃蒜吃菠菜

  3. T说道:

    有多便宜?在哪买的?
    去show了吗?
    你啥时来啊?我们打算周六最后一天去show,要么早晨你过来,然后我们一起去?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