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去CITY

惯例是每周五去市里,见红同学,买东西,吃饭的.最近有两周还是三周的没有去,家里很多东西都要补货了,所以在阔别了三周之后我们又在周五去了city.在去之前已经和红联系好,说好见面方式,我们的安排.去的路上不停的联系,确定彼此的位置.到了city,红还没有到家,就把车停到她家门口,先去china town买菜,刚开始逛就接到红的电话,她也到了啊,跑到超市找到我们,一起买东西,东逛西逛的补了不少货.送回车里,就开始说另一个重要项目就是吃饭.
 
我说,记得新开了个面馆的,红马上打开报纸说是不是这家,一看就是啊.红说,早就去看过,刚开啊,就在巴蜀的边上.好啊一起去看看.不过我们都担心,这个饭点,应该那里都要等座的啊.去到那里一看果真,连露天的座位都满的,还一堆人排队啊.红说,要是早点定了吃着个,她就来定座位啊,这样不知道要等多久啊.不过看看菜单,有羊肉泡漠啊,不知道味道怎么样,看看在外面吃的人的东西,碗真是够大的,不知道量是不是也够大啊.我费劲的挤进门,在里面张望了一下,里面完全不像是兰州拉面嘛.没一会,就被徐叫了出来.直接拐进旁边的巴蜀.
 
第一次啊这个时间没有订座,还有位子啊.真是乱碰,谁家有位子去谁家吃啊.这次完全改变以往点水煮鱼的惯例,在红和徐的要求下点了香辣虾.还有另外两个菜,等菜的时候,看到菜心很好,徐和红,也都说喜欢就加个菜啊,又加了个菜,又看到宫爆鸡丁很好,就又改了个菜.这次菜上的很快,稍后上了香辣虾,满满一盘子的红辣椒,翻来找去就9只虾,幸好我们正好3个人啊,要不还不打起来.吃的时候,我和红一直说,这个菜点一次就够了,以后还是不点了.不过味道是OK的.吃完那9只虾,剩了一盘子的辣椒,和一盘菜一样.就在这时,我们旁边的桌来了两个老外,他们点菜的时候,不停的看我们桌,我和红说,老外一定被我们吓坏了,这3个中国人,点了一大盘子的红辣椒吃,真是厉害.不过那些个辣椒不知道钞过多少遍了啊.结帐,又给我们算错帐,真是的,不是第一次啊.再也不相信他们了,每次都算错.
 
周五,补货,吃饭,从红那里考了一堆东西看,嘻嘻哈哈的,开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周五去CITY 的回复

  1. Hong说道:

    我也开心,嘿嘿!

  2. T说道:

    还是别去那家吃了,越来越差,各方面都是。
    家家乐我们去了2次,每次也都要等,好在时间不长,5-10分钟,呵呵,能接受了,毕竟人家才新开张1个月不到嘛,都喜欢尝个新鲜嘛,兰州拉面的味道不错,担担面杂酱面一般般,可能稍稍改良。肉饼很一般,中间就是就是大肥肉,说好听点是红烧肉,不过还没我做的好吃,呵呵。第二次点的红油肚丝和酒糟丸子之类的,在我们已吃完担担面后上的大饼,吃完了大饼开始大眼瞪小眼20分钟后叫服务生三人催菜,然后又等了10分钟后买单走人,无语了。下次何时去不知道了。
     
    对了,改天你来我们去吃新开的新疆菜大盘鸡,好吃啊,爱吃啊,呵呵

  3. 快乐小猪说道:

    俺们周一吃的水煮鱼,也是许多许多辣椒,当时就想起你写的这个日志来了。:-)。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