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的不好.不同的人不停的出现.这个是继上回梦到红同学养了4条蛇之后,有一次夸张的梦.顺便说一下,那4条蛇,长得漂亮,全无恶意.这次都是不同的大学时候的人,一晚上,和走马灯一样.知道早上被该死的电话铃吵醒,因为电话远在客厅,我真的不想起来接,就打开手机,给徐打个电话,问是不是他找我,看来不是,他到是嘱咐我,赶快继续睡啊.又躺下的时候,不停的想,这一晚上我到底睡着没有啊,好象脑袋就没有休息过啊.那些人都是怎么回事啊.这个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的回复

  1. Donna说道:

    怎么最近产量很高啊?
     

  2. T说道:

    我第一次跟你说的新疆餐馆第一次就吃遍了,然后没去过第二次,呵呵
    现在琢磨着新开的这一家,新店开张,9月前全单9折,只剩下两天了,5555555,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的说~
     
    至于衣服,mm有哪几件相中?算了,还是msn跟你说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