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在上回写了朋友之后,真是很多人又联系上了啊.
杨武魁,msn联系上了,知道了近况,武魁你知道第一次我又看到你给我的留言的时候,我有多开心啊,知道了你的很多消息很开心啊.你一点都没有变啊,哦,不对,还是有一点变化的,希望一切都顺利啊.
大M,虽然没有写你啊,但是你终于给我留言了啊.
斗斗,虽然第一次居然把你给忘了,你可是我的好朋友啊.
彗星,终于又联系上了,还给我看了你的新家,很好啊,好好幸福啊
耗子,以为你把我忘了,这个伤心,真是觉得女孩有了另一半的时候,自己朋友就显得不重要了,那时候真是觉得男生好啊.即使老婆孩子了,还可以时不时的出来聚聚.而女孩子多半都会聚会的时候惦记着另一个人啊.不过你终于又来找我了啊,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不知道怎么又想到我,找到我的这个地方来了,呵呵,很是高兴啊.大学四年虽然不长,但是那个时候的朋友,真的有不一样的意义啊,毕竟我们一起住了4年啊,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一起从假装长大,到真的长大了啊.
 
朋友,你们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朋友 的回复

  1. Ping说道:

    为什么要说“终于”呀?我一直都在关注着你呢!你什么时候写男生呀?

  2. 说道:

    soopy,怎么可能忘啊,记得大学时咱们讨论过这个话题啊,真正的好友不需密切联系也不会变味道,你了解我的,我是行动跟不上思想的代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