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吃食

吃的东西总是我想,然后老徐来实施,也经常出现,我说一样,他说没听说过的.不过老徐经常被我批少见多怪的.但是一旦老徐想了,那一定是很复杂的吃食.比如焦溜鱼肉丸子.
家里有一些鱼,我打算把他们都消灭掉,就拿出来和老徐说,等他们化开了,把鱼皮包了,这边海鱼的鱼皮不是一般的腥啊,还有没有弄干净的指甲那么大的鱼鳞,真是受不了.晚上徐和我说,鱼皮到是包掉了,但是鱼肉都给整烂了,干脆再切切做鱼丸子好了.加了蘑菇,什么的做了丸子,还要求极高的下油炸了两遍,要做到外交里嫩的,给我烦的,然后他还不厌其烦的给弄了个汁,结果,真的好吃.
还有一次晚上考了好吃的小羊排,考的很成功,很juicy,后来又考了一次,方法完全一样,就没有那次的效果好,发现,不是技术问题,是羊肉,两次的肉的部位不同,头一次的价钱是后一次的一倍多啊.
还做了酸辣汤,和外面做的不同的是,我们放的料足啊,老徐很喜欢啊,后来又做了一次.
老徐还自己发明了鱼香茄子煲,和传统的完全不一样,但是好吃就好啊,我喜欢.
我做了一次东北乱顿,放了黄酱,期望酱香浓郁,结果没有,失望.再次证明做出的东西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以后尽量不浪费东西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吃吃喝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最近的吃食 的回复

  1. T说道:

    又开了一家新疆餐馆,在north Ade一带
    上次我告诉你的新疆餐馆去了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