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徐同学和我的嘴都变的有点挑.记得刚来的时候,买东西不看牌子,便宜就好,比如想喝果汁就去买drink,后来知道那个不是纯果汁,是果汁调的,然后就不买了.就买果汁,但是什么牌子的不管,只要是纯果汁就好,但是不喝柚子汁和,five fruit这两种,不好喝.冰激凌也是杂活着吃,还有酸奶,那个on special,吃那个.现在不是了.果汁我们只喝一个牌子的一个口味,那个口味是我俩一直都爱喝的.不过是我发现的,老徐同意的.我记得我说那个果汁真的好喝,每种口味混合在一起恰到好处.也经常买断货,所以不得不买个替代品.酸奶也是刚刚找到一个两个人都喜欢的牌子和味道,冰激凌也是.
 
之所以能找到并且固定下来,也是因为我真的都尝过其他所有的,真的只有这个牌子的口味我们都喜欢.有很多次果汁,酸奶什么的吃一点就丢掉,真的不好吃.所以下次它再便宜也不买了.还有一些没有难吃的可以马上下决心丢掉的,一般都放坏,谁也不想着去吃.也是浪费.这个喜欢的一般都会抢着吃.
 
自从牌子固定后,我们见证了他们的价钱直线上升,比如冰激凌,原来3.99元啊,现在6元多啊,特价的时候还要4元多.酸奶是这些天才找到的,已经比别的牌子贵了,人家1kg装的才买4.39,我们的825g的就要5.49,这个价钱想不好吃都难.
 
希望物价慢点涨,挣的钱快点涨,要不怎么养活自己.
 
另外今天买了两件衣服,挺早看好一直觉得挺贵80一件,今天路过他家店门口的时候看到在1/2 price的衣服里面有着两个款,要39.95,就拿了一件去试试,和店员说了两句才知道是半价的基础上再半价,就是20元拉,而且因为是窄版的,剩的有小号,哈哈,两个喜欢的款式都买下,才40,高兴啊.不需要逛就买到喜欢.心情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的回复

  1. Unknown说道:

    想知道你身边的好玩事儿吗?到哦家看看吧:)

  2. Donna说道:

    我喜欢dairy farm 的牌子。。。

  3. 快乐小猪说道:

    最近写的不少啊,呵呵,还是我来的少了。
    买到喜欢的衣服很高兴吧。我最近买到了一双鞋子很喜欢,很淑女的那种。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穿,现在这么闲,我恨不得都不穿鞋。
     

  4. 说道:

    soopy,每次看你博克都有“吃”,还是那样“恶”习不改阿,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