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北京 奥运

今天的日子很是特殊,好像是我们盼了很久的日子,原来觉得那么遥远,还曾经畅想过这个时候我在做什么,很想做志愿者,穿梭在运动员中间.但是今天,当奥运在我得城市举办的时候,我却跑到了另一个国家,另一个城市. 老天爷真是会开玩笑. 我只能在那些老外面前说: my city. 遗憾的感觉第一次尝到.
 
今天要求了休假,真是巧,本来没想今天休的,但是按排下来就是今天,算是补偿了.早上居然还是老时间醒的,和红同学的症状一样,生物钟啊. 但是坚持的在床上赖着,中间徐同学打电话给我,说我把大好青春都浪费在床上了, 我回说:最近浪费的太少,我今天要补回拉,然后不管她说什么就大喊bye, 挂了电话,继续在床上心安理得的继续浪费.现在好不容易起来,弄点东西吃,写写东西,一会又打算回到床上.
 
最近有点累,主要是心累,要想的事情太多,太多东西要安排,还好回到家就什么都不用想,不用我管,要不就累死了.希望在磕磕绊绊中,大家能继续走下去,最后达到终点.不过在这个过程中也体会到很多东西,学到一些,有些东西觉得自己学的有点晚, 希望不会太晚,也听享受这个过程,这就是所谓的,痛并快乐着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异国他乡.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2008-08-08 北京 奥运 的回复

  1. T说道:

    昨天看开幕式了吗?很壮观的说哦,喜欢,嘎嘎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