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我好像是那种很容易交到朋友,但是很不会维系朋友之间关系的人啊,总是让很好的朋友随着时间的流逝变的疏远了.也许是忙着和新的朋友联络,就没有给旧朋友的时间了.
以下写的都是女生啊,请男生不要觉的我不当你们是朋友啊! 大M,下回写男生的时候,在大学的时候一定会写你的啊.
幼儿园时期:
忘了很多,能记住的都是男孩的名字,但是一起住在一个楼的还记得,李楠,当时是中队长吧,比我厉害,曾经把买爆米花的5毛钱撕的粉碎.吴阳.后来去香港了,很大方的男孩,我爱吃的椰子糖,帮我处理我吃不了的饭,虽然只大我一个月但是很象一个大哥哥,在一起玩的很好,我也经常说:不许和李楠玩,不许告诉李楠这样的话.
 
小学时期:
蔡静波,从很小开始,因为回家的路是一样的,中队长,学习一定好了,记得他笑起来总是眯起眼睛,一起玩强手棋,上了初中还寄过卡片,后来去荷兰留学,很不容易才又联系上.到是我妈妈和他姥姥总是能碰到.上次回国见到.
丁佳,也是因为回家的路一样,很小就转学了,很短的时间,但是我们很好,我想他现在一定很漂亮.
金娟,有一对酒窝,当时跳皮筋跳的很好,大家都喜欢和他一头,现在应该在银行工作,因为在我大学旁边的银行居然碰到他.
王燕,当时好像很乖,总是坐第一排,排队站第一个,笑的时候很腼腆,上回回国也看到他.
唐白阳,有一点义气的女孩,很喜欢跳舞,一起看洪金宝的电影笑的直不起腰.现在不知道在干什么.
 
初中时期:
马雯雯,开学的时候坐在我后面,应该是很好看,只是有点黑.
毕爽,他是现在我最想找到的朋友,开学的时候坐我前面,初中的时候很好的,有一点被罩着的感觉,一起吃午饭,一起逛商店.
杨博雅,很男孩,很聪明,第一不是他的就是我得,但是物理一定没我好,和我高中同学在一个地方工作,看这个世界小吧.
刘逢辰,现在应该是个护士吧,很可爱,学习很努力啊.
 
高中时期:
马杰: 现在是马老师,一起打游戏,还从书包里面拿出一直晕掉的苍蝇,给我讲他弟弟写的检讨书,我丢了车钥匙和我一起抬着车去开锁.
顾小真:字写的超级漂亮,超级瘦.文理分班分开了.
于淼:超级好,穿一样的衣服,我们两个人都在高三剪短短的头发.上大学一直有联系,现在没有了.出国前联系过,应该是结婚了.
吴剑,很白,很漂亮的睫毛,坐我前面,考试和我配合作弊天衣无缝,因为我们擅长的不同,而且,居然可以在会考考场上对答案,至于方法保密啊.看樱桃小丸子,学小丸子的奶奶讲话.一起用铁沙扔前面的男同学,看到他被打到后,莫名其妙的样子,在数学课上笑个不停,被老师骂.MSN上有联系
 
大学时期:这些人我们都有联系
卢瑛昊: 我对面铺的姐妹,躺一个床上聊天,第二天一起起不来,我会趁他洗脚的时候偷袭他,因为他不能追我啊,一起在考四级之前睡不着,一起习惯的把手举着,才发现原来对方也没睡着.我晚上胃痛,会起来给我到水,不过他结婚我没能去,很遗憾.
荆浩:又名斗斗,有一只叫豆豆的美国可卡,知道他狗的名字后真的很吃惊,后来才知道是他爸爸,姐姐的杰作.是耗子的好友,后来是三人行,一起玩了很多次,每次都很照顾我们.上次回国一起海底捞.见面的时候吃惊的我,变漂亮,果真女为悦己者容,有人疼了之后就是不一样.
刘宁:耗子的下铺,现在有个很可爱的宝宝,他和他老公当时可是我们班的大新闻,他们俩都不是我们班的啊.不过他们俩很好现在.一起去上过托福.
杨阳:同班同学,现在在中央5套,很适合他,他超级喜欢看体育节目,也超级喜欢赵薇.
 
工作时期:我们还都有联系
杨武魁: 很好,不是一个部门,一起吃完饭遛圈,一起去江南玩,就是身体不好,也不知道考上研没有,有没有小宝宝了.她有一个很喜欢摄影的老公,在我看来很专业,当然在他的镜头里除了美丽的景色,就是他老婆了.不过,我也有幸的做了一回他镜头里面的主角啊.
朱碧丹:一直联系着,回国陪我买衣服,到我家蹭吃蹭喝,画很漂亮的画,我还有他给我画的衣服哪,就是手绘T恤.我穿他衣服的照片被他拿来当模特.买家看到说很好,就是女孩因该穿小一号的,我就是喜欢穿肥肥大大的T恤.买了房子,弄好了,我去看
郭宇新:和我一起在澳洲,不过不再一个城市,但是比较而言算是最近的了.
 
如果有人碰巧认识他们中的哪个,叫他们和我联系啊
 
 
 
 
 
 
 
 
 
 
此条目发表在点滴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朋友

  1. 快乐小猪说道:

    o(∩_∩)o…,更新了哦,好久登陆不上来,不能留言。

  2. hao说道:

    宋P,你忘了说我啦,嘿嘿

  3. Ping说道:

    ?????大学的时候少了一个人!!!!!!!

  4. 说道:

    soopy阿,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阿,很想你,所以今天我特意上MsN来你的博克寻找你(单位不让上外网了,我连自己msn号码都要忘了),这是我目前唯一能找到你的方式,看到你的博克时有更新我很高兴,希望你能坚持阿,因为这样的话,我能感觉到我们彼此还是那样近,而且知道我留的言你一定能看到我就放心了。你常用邮箱还是那个吗?我没变还是新浪的那个,时不时发一些照片给我吧,还有告诉我你大概的情况,不知道你现在哪个country。我的情况很简单拉三点一线,你上面概括的我很准确哟,看到好开心,要是还能重温一下就好了,婚礼没参加不要遗憾,因为我知道远方的你会为我祝福的!!呵呵,祝开心幸福,邮件联系!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