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四

今天是星期四,也就是说今天是自己找食儿吃的日子,因为我家大厨不做饭.

通常都是自己在外面吃,要不就是吃些方便面或者米线什么的,要不就是吃我家大厨头天给我留的饭,不过我一般是不吃剩饭的.也尝试过自己炒菜做饭,但是总是做的没有做之前想的好,为了不再打击自己所以放弃.比如我做过鸡蛋炒豆腐,被朋友评为即没吃过,又没想过的菜,还说,这两样东西炒完都是碎的,颜色都是白的,做出来应该很不好看. 很对.但是和我想的不一样,我想的是豆腐不碎,在被鸡蛋裹着,但是这个境界我完全达不到.而且味道很是不好,觉得就是鸡蛋豆腐就着鸡精吃.就是不入味.大厨炒菜是从来吃不出来鸡精味的,我做菜每次都能吃出来.所以我掌勺顿肉的时候从不放鸡精.

 

不过,周四也是我自己吃我自己喜欢,大厨不喜欢的东西的时候,比如生鱼片,蘑菇,沙拉什么的.因为天天的人家做饭,总不能还要求人家做人家自己一口都不吃的东西吧.看我人多好.

 

今天,自己弄吃的,去逛超市,买了堆水果后,给自己晚饭买了个田园沙拉,一分熏三文鱼.大厨说自己发烧了,借口给他补补,买了一只烤鸡.

 

晚饭是: 田园沙拉加cheddar奶酪(190g),因为不太喜欢他配的酱,自己加了些mayo,三文鱼(50g)加芥末,因为是熏过得,有咸味就没用酱油,一根玉米,还有一个鸡腿,一杯蜂蜜水,还有个苹果. 一顿晚饭,都吃了,吃开心了.

 

一会去接大厨下班,就当消化食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今天星期四 的回复

  1. Donna说道:

    我这几天也尝到了做饭的滋味了。。。有时候就吃生的, 能节约的就节约。。。

  2. 快乐小猪说道:

    呵呵,貌似还挺关心人家的么。我也是,一个人的时候就做自己喜欢吃的。
    现在一个人的时候挺多,有时候就吃个桃子,有时候就懒得吃了。
    做了 一个人看着吃着也没有意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