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plus看电影

手里有两张电影票,是圣诞节的时候老板给的礼物,一直都没有去看,就想等着get smart 和功夫熊猫上映,这一等等到6月底,差一点电影票就过期了.2个片子一起上映,26号,离过期的日子只有4天,我和徐同学掐着手指头算啊,算啊,只有周五就是可以.这个还要取消和我爸妈打电话的约定.

周四4:30完工,我一直努力早点下班,但都没有成功,到家还有15分钟5点,换了衣服,就是上次买的衣服,要出门,徐同学玩了命的要我换衣服,说太少,要多穿,要穿上回那件高领的,我玩命抵抗,最后还是没换,5点10分出发.到了那里先去换票,因为研究好了时间,先看get smart.换好,就去吃饭.

吃饭的地方早就选好了,fasta pasta,很多种的pasta,还有pizza和牛排什么的.还不错的店,进门找座位,因为时间有一点紧就赶快点了,我要得ravioli 就是meat filling pillow很形象啊,徐就要的是通心粉,maccheroni,还要了potato wedges with chilli sauce and sour cream,我很喜欢这个,脆,dipping sauce很好也, 还有,iced coffee and Mocca,一共才34元啊.还有送的面包黄油,坐着等的时候,看到临桌上菜,那个大盘,我一定吃不了,就后悔点多了,所以面包只吃了一口就给徐了,wedges也吃的不多,徐吃了很多,因为我们赶时间,徐又和他们说先上wedges,我们慢慢吃的时候,很久都没有上主菜,离开演还剩20多分钟的时候开始着急,所以徐使劲吃,说吃完了主菜就上了,果真,刚吃完主菜就上了,徐是传统意粉的酱有点小辣,我是cheese酱,非常creamy这个腻,我抢着吃徐的,我的只吃了小半盘,我就和徐说,再吃就吐了,下回见到cream的一定不要.边吃边看这个店,真是忙啊,人不断的近,点单的柜台前都排了长队,很多人dine in 还有很多人带走,不一会店就坐满了,我和徐说,真是个好生意,要买的话不便宜啊.哈哈.

 

还有10分钟的时候到了电影院.

 

get smart,是根据我很小的时候看过的一个连续剧’糊涂侦探’改变的,我和徐都很喜欢这个连续剧,所以很期待这个电影,结果很好,很搞笑,一样的开头,一样的音乐一样的结尾,人物设计的一样,很亲切,值得一看啊.尤其是看过糊涂侦探的人.因为要等功夫熊猫,所以开头部分看了两遍,第二遍明显觉得第一遍没听懂的都听懂了,因为开头一上来就是大量的英语对话很不适应,后边适应了,看着也舒服些,第二遍明显的好很多,英语还是适应很重要

 

Kung fu Panda,一动画片,很中国,熊猫不可爱,但是性格很可爱,功夫很真啊,都是真的有的,应为是动画片吧,情节很简单,英语也很简单.蛇头上的两朵荷花很逗,也没想到tiger居然是女的.也不明白师父为什么是个老鼠一样的动物(最终也没弄明白到底是什么动物),是不是受了忍者神龟的影响.其他都很好,细节太中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吃饭plus看电影 的回复

  1. T说道:

    师傅是Red Panda~浣熊,还带小辫儿的,忒搞笑 :)

  2. 快乐小猪说道:

    我也看功夫熊猫了,挺好玩的。

  3. 小西说道:

    (*^__^*) 嘻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