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车 plus 逛街

因为有了澳洲的PR就不能再使用国际驾照了,3个月以内一定要换掉,考笔试,然后再考路考. 笔试按照红同学和徐同学的经验,连交规都没有看,就是去网上做题,然后去考试很容易,不过也小紧张了一下就过了,考完交规,只有一个月的临时驾照,中间一定要考路考.于是约教练熟悉考试场地,熟悉考试内容,动作要求.这个要求比中国严格多了.比如moving off,就是起步,在中国从没有教练告诉我要打灯之后等10秒,看过盲点才可以开出,我就不一个一个说了,总之,国内基本上没什么交规啊.
我找那个教练这个严,就是从头到尾不停的骂我,不停的说你这样怎么能考试,我知道,她就是想我多约她几次,她多挣些钱罢了.幸好我心理素质从小就好,不管她怎么说,我按照我得计划该学多少学多少,该什么时候考试什么时候考试.昨天去约了考试,考试前熟悉了路,所以开着也熟悉,考官很好,下命令也好,很多情况自己处理,考的时候很轻松.考完,考官说开的很好,只是有两次刹车有些晚,其他的就没什么了哈哈,我是考试型啊,考试的时候,一次都没有超速,这个很不容易啊,再平时我会觉得开的好慢啊,但是考试的时候完全没有管其他的车,把速度就控制在57左右.可以有澳洲正式的驾照了.以后办很多事情就都不用带护照了.
 
考晚车心情大好就去逛街,进了一家店,一直试衣服试到他家关门,买了两件,还不是冬天穿的,但是不贵也好搭,还推荐给红同学,这家店衣服不错.
 
回家徐同学说,不管贵不贵只要穿就行.他真是了解我,我懒啊,总是穿那几件,所以他现在平叛我买的衣服好不好就看我平时穿的次数.我把新买的衣服的商标剪掉放到衣柜里的时候,徐在旁边说:正式纳入我家百年不穿藏品柜.我在旁边笑到肚子痛.
 
我要努力的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考车 plus 逛街 的回复

  1. Donna说道:

    很有意思。给我也推荐一下网站吧。。。我也要考驾照。今年后半年。

  2. T说道:

    恭喜啊,好事接二连三:)

  3. 飛兔说道:

    也不让我们看看败了什么样式衣衣?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