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叶子

叶子,你很久都没来我这里了吧.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再来.
菲菲,乐乐的婚礼都没参加,现在我回去他们的孩子都能管我叫姨了吧. 毛毛的婚礼也没赶上.你的婚礼要早些定时间啊,能赶一定去啊.你应该准备很长时间了,应该准备的很充分了,相信你是个漂亮的新娘.
很想看你的照片啊,用我的hotmail邮箱加我就好,你换空间了吗?不是原来那个了吗?赶快让我看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