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

前些天,徐同学做苦瓜,呛钞的。炒完之后让我尝尝,吃到嘴里,徐问我够咸吗?我说,够苦我喜欢。
 
记得,高三之前是不喜欢吃苦瓜的。每次吃都是老妈说,去火,当中药吃的。那时候我妈为了让我吃,想了很多方法来去除苦味,象过热水,挖苦瓜的心,放糖,其实那样的做法都不好吃,尤其是放糖,又苦又甜的没法吃。
 
上了高三,周围人都说压力大,紧张,要合理饮食。我妈只怕夏天,又考试会上火,所以苦瓜就经常的出现在餐桌上。其实,高三的我一如既往的11点之前一定睡觉,不到最后一分钟决不起床,周末一定的自然醒,自己并没觉得压力,只是周围这样说的人多了,觉得是应该有压力的,不过那会简单,重复的生活,让我喜欢上了苦瓜那种苦苦的味觉刺激。开始喜欢吃过够苦的苦瓜之后舌尖上一丝的甜意。
 
对于苦瓜的喜欢一直延续到现在,不容易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苦瓜 的回复

  1. Julie.Dai说道:

    HEY,你在澳洲留学的是吗?

  2. T说道:

    我也是后来才能理解其中的‘苦’,呵呵
    可以让你家徐同学试试这个,先用醋,糖,鸡精,盐 腌15分钟左右,然后再炒,就不会那么苦了,我每次这样做,觉得不错 :)

  3. 快乐小猪说道:

    呵呵,幸福的人啊,有好吃的

  4. Nina说道:

    我是第四名,哈哈,我喜欢吃苦瓜排骨汤

  5. natalie说道:

    上周六毛毛姐姐结婚了,乐乐和菲菲姐姐的宝宝都去了,有了小孩子就是热闹啊,呵呵
    我的婚礼你会在吗???
    对了,怎么加你的MSN,这样,你就能在我空间里看见我的婚纱照了,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