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运,地震

今年真是不好,中国这么多灾多难的,先是奥运火炬,在国外传递,外国人的发难,再是又有传染病,然后又来了个大地震,还有美国的次贷危机给中国经济带来的压力,还有石油价格的上涨,就这个时候,中国还要开奥运会。嗨。
不过也有好的,奥运火炬让那些老外看到到底有多少中国人在国外,虽然我们平时个干个的,但是关键时候我们都能站出来,连我打工地方的老外都问我们,你们中国到底有多少人啊,我只能说很多很多,John平时很喜欢和我说中国,但火炬事件他从没提过,有次我找机会和他说,他居然安慰我,说,很多国家都有自己的问题,这个不算什么,只不过因为奥运会罢了,你看看美国blablabla。后来我在也不找外国人玩命解释藏独怎么回事了,有点水平,有点见识的老外都明白着呢。不过John去意大利旅游去了,要不他一定会和我说这次地震。
这次传染病没那么夸张,只是有了SARS的经历后,大家有点“怕井绳”了,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及时就医就没有问题的。我爸这样说。
 
大地震这是天灾,没办法的事情。我们的电视也报导了很多,外国地震研究员也说了,那个地方就在喜马拉雅地震带附近,最近活动频繁,但是地震的预报是很难的。
 
美国不干好事,自己闯的货要全世界给买单,我们也很受影响,象我们的利率连着涨了12次了,都9%了,快赶上高利贷了。油价也玩命的涨,那不是也要过麻,没办法,
 
另外,我签证换了,都没有我出马,就徐同学去一起给办了,下面要办的是医疗,和我要换当地的驾照了。抓紧时间了我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要离开的日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中国,奥运,地震 的回复

  1. T说道:

    拿到PR了?恭喜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