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终于有一天休息了,这是从EASTER假期到现在的第一次休息.周一接到短信通知的时候就有点不敢相信,是不是老太太弄错了,怎么舍得让我休息了啊.昨天LUNCH BREAK的时候给徐打电话,催着他去查进度,因为已经到我们了,也就是说我们的资料已经在CASE OFFICER的桌子上一周了.徐说更新了,但是怎么还要提供EVIDENCE OF RESIDENCY啊,我们就算不要哪个地区的5分加分,分也够啊,跟我们较紧.
给红打电话,得知,另外也是两个人一起申请的也要了资料.当然这样一来省2000多那.所以准备资料,所有的BILL,CONTRACT,STATEMENT OF ACCOUNT,复印了,5元,那也值了.晚上仍然不确认会让我休息,以前这样的空欢喜也是有的.就给LAY发短线问,他马上回了电话,说我很久没休息了,给我安排了休息.我着高兴,他让我好好玩.
不过,PR是重要的,这样一来好不容易有的一天休息就又被安排满了.
不过今天是4-16,原来一切都是老天爷安排好的.要去巴蜀山水吃饭去,在去逛逛 RUNDLE MALL和CHINA TOWN.当然都是在办完PR的事情以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4-16 的回复

  1. T说道:

    什么工作啊,怎么没有休息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