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岛

Kangaroo island
当我们决定去的时候,已经离出发还有两周的时间了,匆匆忙忙请了假,准备东西。基本上还没怎么兴奋就已经上路了。还好这次是每人交钱,吃住行和部分门票都管了,基本上不怎么用操心。这也是我想跟着Sue去的原因之一阿。
因为要控制行李,所以和徐准备衣服的时候费了些劲,不过后来证明带的还是很好的。我还在临走的前一天买了一件新的jumper. Adidas的原价75,因为夏天到了降价到55,我一直看好,每天上班的时候都从他家店门口过,每天都看,真是喜欢。而且降价只有一件,那个号刚好我能穿,特美。当然要带上了。准备好两个人的东西,满满一个大登山包。
周五出发,周四和一起住的人聊天到很晚,加上天热,就没怎么睡好,早上4点就起床了。约好445的时候来接我们的,还算准时,但是因为Sue忘记带地图,我们又只好回去取,这样就比计划晚了20分钟。Sue开的很快去接Wendy,因为minibus已经装得满满的了,所以Sue保证说,Wendy打电话说了只有一个包。6点多的时候到了Wendy家,Richard下去接他,回来的时候两只手拿了4个包冲他妈妈说,你不是说就一个包吗?这时Wendy出来手里还拿着包,哈哈。这是我清醒的时候记得的。其他的时候我都在睡觉。真是不能早起阿我。
虽然不断有小事情发生,但是我们还是在7:30到了渡口。 确定了船,这些都是Sue去做啊,我们都只在外面看着静静的海湾,照相,我是一脸的睡意。Wendy很好啊,他的一个包里面装的居然是morning tea,有茶,咖啡,和小蛋糕,cookies什么的,哈哈一下子睡意全无,开始吃,唤醒肠胃,就等于叫醒我。没一会就看到别的车看是排队了,我们也都回到车上,上渡船的原则是,小车先上,大车后上,我们是minibus当然要后上了,但是我们还有四驱和皮卡,我们是倒数第三。车是到着上去的,Sue的技术好啊,按照人家船员的指挥把车停好,我们就下车,去船的上一层了。船的底层是装车和卫生间,第二层,是人的地方,第三层是甲板,也可以做,就是很晒,很大风

由于我们是倒数第三个上船的,靠窗的小桌都被占满了,所以我们就只好找了个6人桌坐下,船慢慢的倒出海湾,我们兴奋阿,都跑到上面去看,因为还在大的海湾里所以风不大,也没有什么浪,船很快,可以远远的看到风力发电站的大风车。照相,还和奇怪的国旗照了象,因为他的颜色不对阿。就去下面坐着聊天去了。中间徐同学去买了杯咖啡给我买了个热巧,我不怎么喝咖啡,因为喝完了胃和头都不舒服。这是老外的习惯,又是morning tea,那个咖啡和热巧难喝的,除了颜色象以外,打死我也不能说那是咖啡和热巧。船仓里还有个小电影院,去看看,电影没有意思。正这个时候,船员跑过来说船头发现海豚了,啊,瞬间就有一堆人上甲板,果然7只啊,时儿右34,时儿右43的,就在左右两个螺旋浆前面,速度那叫一个快,是不是的相继跃出水面,还能听到海豚特有的喀喀的声音。不过船头的那个风,那叫一个大,那叫一个凉,马上就觉得脸都吹的没感觉了。退到后面和船员聊天,问他们关于海豚的事情,他们告诉我,这几只就生活在这个海域,不过已经有几天没看到他们了,他们应该是出海捕鱼去了,今天才回来。至于他们喜欢跟着船就是在玩,为什么选螺旋桨前面可能是因为水流的关系,可以比较容易的快速游动,他们很喜欢速度感啊。很多人照相,很多很专业的相机啊。我们就闪人了。到了下面,我爬在桌子上就睡着了,那天海面上就没有浪,这个舒服啊。后来才知道我们睡觉的人都被录了象,连Wendy都有了一个micro-nap. Wendy都睡了我们就不怕了。Wendy是个很厉害的老奶奶,什么时候都保持着欧洲人的庄重的风度,要不是有录像带为证,她还不承认那。我在醒的时候,就是Sue告诉我要到了,叫我上去看小岛的样子。

小岛,很平,就是没有高的建筑物,看着偏平的。靠近岸边的水很清,可以看到水下的海草,和草间的小鱼。船磕磕碰碰的靠岸了。上车下船,走了点弯路就找到了房子,很好的一个3 bedroom-house,有一个超大的后院,这个等我发照片啊。然后分房间,收拾一下,就去他们的information center去了。然后去jetty钓鱼,我也有钓到阿。晚上去看Pelican feeding.这些都是看照片比较好啊。

然后去winery买酒,因为徐同学不喝阿,所以我买的都是带甜味rose的葡萄酒阿,我中意的white wine没有买。但是回家以后也基本上都是我喝掉的。买之前可以品酒阿,这个很过瘾阿,徐同学说我有酒鬼的潜质阿。red wine真的不好喝 阿,谁说好都不行,我可受不了那个极酸涩的味道。还是white wine味道好,味道怎么说,我觉得就是饱满。

晚上吃的是烤鸡,这5天从早到晚都是西餐,吃的不舒服阿,但是不用自己做。那就吃什么都行啊。

晚上,还打了乒乓球,老外都打得不错嘛!

Sue 和Wendy晚上用各种资料,安排了5天行程,每天都很满,但是就把全岛,著名有意思的地方都看过了,他们待我们出来玩很用心阿。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就已经到了,头一天说好的出发的时候了,而且这一天是他们的选举日,他们要去投票的地方选他们的新政府,我们这些外人就等在外面和小狗玩。他们一家都是自由党的支持者除了他女婿以外,再说以下,他女婿超级喜欢钓鱼,我调到的鱼,就是他帮我处理的,我只管提着鱼去找他,其实,我感觉到有鱼咬钩的时候就大叫他的名字,他早就跑道我旁边等着了。但是这次选举以后就是工党执政了。投完选票,第一站去得lavender farm,很小,我不是很喜欢这个的味道,但是lavender ice cream的味道很好吃啊,还学会了 I scream, you scream, we all scream for ice cream.这个地方有很多本相册,记录着,一家人从无到有的把这个小农场建立起来,发展起来的过程。看看很有意思。

 

然后去得paul’s place这个地方很有意思就是动物农庄,各种家禽和澳洲特有的动物,一起养,很有有意思的活动,找了很多照片,下周一定要把照片放上来让大家看,我也可以看图说话阿

 

然后还去了一个海湾,吃饭,海湾很美啊,不亚于普及岛阿,虽然我没去过那里阿,但是那里可以看到海狮和海豚吗?不可以把,我们随便去个海湾就能看到阿。

 

晚上吃的lasagne,很小一块但是很饱人啊,还有很好吃的snack,第一次吃生的芹菜配cheese阿,超级好吃。当然了,ice cream加香蕉加巧克力酱的dessert是少不了的,这样你们就知道为什么老外都那么胖了八。

 

先发这些,马上发新的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游山玩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袋鼠岛 的回复

  1. T说道:

    什么时候去的?圣诞节那会儿计划去来着,不是之前被烧了么,怕气候不好,怕还没灭火,不知现在如何了,赶紧刚新哦,Easter的时候去看看 :P

  2. Zhang说道:

    羡慕羡慕, 都开始出去玩了 …
    我们被房贷压的够呛, 已经不敢买五花肉, 改买shoulder和牛腩了, 正在向终日鸡翅的境界狂奔ing. 你们要是想过来玩就尽早, 否则连鸡翅就都没得吃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