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

买车这个事情拖了很久,终于在我们室友磊同学的帮助下买到了.
车是磊发现的,记了电话,我们叫着大黄一起去看的,觉得不错,当时就给钱买了.
小车,才1升,两个门的.我开正好.很省油啊!现在开着不错,今天还去给车打了气,很好。就是我家的鸟和我的车有仇,原来没车的时候,车库被鸟霸占了很久,这回车来了,鸟把它当成敌人了,一等我们把车擦干净,他就在上面拉,不擦车他也不拉。在车脏的时候,我还在车上看到过猫的脚印,一定是我们邻居家的猫,晚上过来的时候弄得。所以现在就擦前挡风玻璃,其他地方不敢擦阿。
本来想上点照片的,结果不行算了下次吧.
节过的还好吧,我们全家人一起出去吃了一顿,现在一起住的人都很好,大家一起住的很开心和一家人一样啊,就是大家打工都忙,白天家里基本没人.
在上学期开学前,借着李尉要走,算是给他送行了。我们一家人再加上我们的老朋友们一起吃了火锅,吃得很好,以后一起上照片啊。
还有我们自己做的圣诞大餐,大家自己动手风衣足食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买车 的回复

  1. T说道:

    发照片看看你的小车,呵呵
    新疆餐馆的地址我回你了,在我的博里,忘了复制过来,你去看看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