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又可以更新了.

哈哈,我又可以更新了.

新年 新开端,我又可以更新我的BLOG, 很多东西要写啊. 比如: 买了车,去了KANGAROO ISLAND, 申请倒霉的PR, 欠了很多功课啊.

希望一直可以更新啊!

今天是没有时间具体写了啊

以后慢慢交作业啊!

好了,现在很开心的说! 大家过年好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哈哈,我又可以更新了. 的回复

  1. Donna说道:

    congratulations…..

  2. 快乐小猪说道:

    呵呵,终于看见新鲜内容了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