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啥都新鲜

我妈说,我回来以后看啥都新鲜。
 
回国快10天了吧,在家真是好,什么都不用我亲自出马。逛街还有猪猪陪着,但是发现逛街的体力明显不行了,到最后脚疼啊,坐下就不想起来了。至少还要再逛一次,因为东西没买全啊。国内打折力度还是很大的动不动就是5折,但是5折之后还是挺贵的,尤其是鞋。这鞋怎么到那里都贵啊。
 
比较了一下,专柜的化妆品还是国外便宜,我们那小地方就算贵的了,还是比国内便宜。
 
吃的东西都吃全了,现在有点吃不动了,慢慢来吧,开始上火了。
 
回北京适应的快,家啊,那感觉怎么也忘不了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中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我看啥都新鲜 的回复

  1. shasha说道:

    hey姐姐,我是莎莎,还记得我吗~
    你回国啦,真好,祝玩的开心! 见到小阳姐姐带我问声好~,有机会我们在澳洲见 ^^

  2. 飛兔说道:

    连方便面都涨价了,能不贵吗,哎 

  3. Kevin Conny说道:

    谢谢加我们的链接~
     
    Conny & Kevin

  4. Mindy说道:

    哎,想跟你说声生日快乐都不知道上哪找你去。
    还是在这说吧,生日快乐!

  5. Donna说道:

    Happy Birthday!!!

  6. Donna说道:

    看了你的信。。。周末出去玩了一下,现在好多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