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

2年前,因为想要出国,什么托福,GRE, 雅思,统统考过。其中最不上心的考试就是雅思了。
 
但是在中国学英语,听说两项很是要命,说还好,听一直是我的一大难题。为了雅思能听力考六很是特别下了些功夫
 
国外两年,听,说,读,写,中有突破性进展的就要说是听了。
 
这次雅思考试,考完,和徐同学说,我要是阅读拿了满分不要吃惊阿,听力不好,很多词听懂不会写,就按照发音瞎写上去,很多考点错过了,只好根据全文往上猜。这完全不是考听力阿,这整个一个词汇拼写,我又很久没有背过单词,看见,听见我知道,让我写,我可写不出来。能考6 就谢天谢地了。口语感觉也不好,我一向不注意单三,但是有一次和老外聊天,很自然的说了,he doesnt,心里这个美了,考试的时候还特意注意了一下,结果还说了个,you has,我这个气啊,当时。也没改,就这样吧,破罐破摔。
 
拿结果那天是周一,看到那个大信封在我家mailbox里,心里一下子就开始紧张了,考不好,还要花钱阿,我穷啊。透着信封,怎么也看不到成绩,拆吧。第一眼就先看听力,居然是个7,我这个美啊。阅读也有7.5,general的评分标准对于reading来讲真的是严了阿。7.5也不错,好歹没有退步阿。写作,口语都是6。
 
7月,雅思的写作和口语就要有.5的档次了,这个很好啊。但是这两项考7还是很难,尤其是写作,我觉得我这辈子再怎么着写作也拿不了7 了。所以,要抓紧时间,在政策改之前,把申请PR的事情办了。这样就不用和那两个7较劲了。
 
总的来说,在国外两年对英语的应用上还是很有帮助的。但是词汇是忘得差不多了。但是我由衷的讨厌背单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异国他乡.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雅思考试 的回复

  1. 晓晖说道:

    你太强了.佩服呀.我现在回来这些日子,觉得英语退化的厉害呀.等你回来可以考虑见面的时候说英文了.

  2. Mindy说道:

    什么时候回国?我手机号码没变,等你电话了。。。

  3. Donna说道:

    我也考了这周5拿结果。。等待中。。。

  4. Donna说道:

    还有我手机没有钱了,也不知道你在干什么呢,现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