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

2年时间,我终于舍得回国了,现在每天都在想我回国要干什么,对于我们来讲,国内就是天堂。

 

我妈说,要我弄个list把要做要买要干的事情写好,免得回去后,抓瞎。等要走的时候着急,说的对,先弄个要吃的东西的阿。

 

我妈做的东西,就不用说了,早告诉他老人家了。

 

说说外面的,

 

我家楼下的知味粥,福祺苑,肯定要去的,在家的时候经常去,哪里的菜在熟悉不过了,陪去的自然是我爸我妈了

 

蓝岛上面的小火锅,每次看电影前或后都会去,很想啊,还有灌肠,和柠檬茶

 

原来大学旁边的烤串小店,还有麻辣烫,很小,很便宜,味道很好,一直喜欢那里,和星星去过。还要去。

 

滇峰楼,在那里吃了1年半的工作午饭,现在还是想,猪猪你想不? 凉拌豆皮,咖喱洋芋煲,大头菜炒饭,还有我最爱的过桥米线。

 

沸腾渔乡得水煮鱼,麻辣诱惑,汉拿山烤肉,石锅伴饭。还有就是涮肉,羊蝎子,豆腐脑,油条,炸糕,来者不拒阿。也要去东华门夜市看看,虽说那里是给来北京旅游人开的,但是也能看看王府井啊,虽说那也是旅游人去的地方,但我两年没去了,去一次也不过分吧。

 

可惜阿,就是夏天,不知道我肠胃,在短时间内,能受得了这样的狂轰乱炸吗?ok, be strong.

 

一定在回国前,写完游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吃吃喝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回国 的回复

  1. Shanshan说道:

    这样的东西你就不要放到网上了好不好啊。。。就不能同情一下我们这样的吗?

  2. Ming说道:

    mm你也是北京人么??我是跟你租房的那个mm~~~

  3. nicole说道:

    什么时候走呢?等我这两天写完作业给你打电话阿!

  4. 说道:

    亲爱的小妹妹,滇峰楼早已经不在了呀,亏你还记得那些菜品呢!!!呵呵

  5. natalie说道:

    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发现一家鸡翅不错,回来去尝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