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

留学生活的最后一个学期,偏偏让我遇上了最难得选课问题。
 
能学的课都学了,该学的课有两门又没有开,麻烦的,不愿意多想的,随便找了一门课顶上,偏偏就这门课,开学一个月了,让我越学越烦,和我的专业8竿子打不着,我为什么要学阿。我要换课,看好的课,老师迟迟不给放空位,终于,周二的时候,把这门课搞定了,和最后的deadline就3天了亚。给我紧张的。看样子我还是个lucky的小孩。
 
经过我们的努力,最后一个学期,希望可以顺利渡过。最后一个学期,很多事情要忙啊。一个一个慢慢来
 
再有,马上就到teaching break了,希望我们计划的the great ocean road之行可以实现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选课 的回复

  1. Shanshan说道:

    俺也想去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