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又是一年圣诞节。
 
圣诞节过了几个。
 
在国内的圣诞节,自己努力的去找圣诞节应该的味道。
 
去过教堂,但是没有感觉。
 
国外第一个圣诞节,让我想家,觉得这里的节不属于我,别人的热闹,让我觉得自己越发的孤单。
 
国外第二个圣诞节,让我兴奋,心情好,有了节日的味道。
 
收了很多的卡片,在家门口信箱里发现的Ooddy的。 在我打工的logbook里发现的同事们的, 老板的。那些Aussia Family的。它们带给我节日的感觉,让我慌张的加入采购的队伍,去买很久没有买过的圣诞节卡片,写好他们,在发出去。很开心。
 
在最后一日工作结束后,同事们互道Merry Christmas, have a nice holiday, enjoy your trip and ……相互的拥抱,KISS, 让我感觉节日的气氛,让我兴奋, 还有信封里老板的礼物。
 
这才是过节,有美食,有礼物,有祝福,有匆忙的采购,有快乐,HIGH, 的心情。
 
这才是圣诞节,虽然这里的圣诞节是绿色的,但是Santa依然会来的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Merry Christmas!!! 的回复

  1. nicole说道:

    where is my santa? maybe he will be surfing here, haha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