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rter and half-blood prince

 

就头几天,下午回家,看到桌子上有一本哈里的中文书,我也没有仔细看封面,只是觉得很象火焰杯,没多想拿起来就看上了。哈里的书我百看不厌,但是这本很是奇怪,怎么觉得看着情节眼熟,但是又想不起来后面的故事,又觉得故事很新啊,看中文的时候,脑子里总想这句话的英文我在那里看过等等。徐回家后,很惊讶我的表现,问我怎么不兴奋,我也很奇怪,徐怎么这么怪啊,原来,这本是哈6,我只看过英文版,徐在图书管外文书的地方找到的,借回来想让我高兴一下啊。^_^

6的封面太象哈4了,哈6,我觉得是谜团最多的一本,给哈7 做了太多的铺垫。仔仔细细看完后,在这里做个猜想,等哈7出来对一下,看看我会不会读心术啊。

1,  关于邓不利多。

很多人都在说这个,我一直以为一个很重要的人物,我也很喜欢,象这本书的灵魂,有时候比哈里更重要。先确定我觉得邓一定是死了,而且说不定是邓安排好的。很多次冒险之后,邓感觉自己不行了,必要的时候,要牺牲自己。而且在他死之前,尽可能多的把自己知道的重要的东西都告诉了小哈,并且帮助小哈自己建立了值得信任的朋友,象赫敏和罗恩。邓还是很有智慧,同意让小哈把自己的事情告诉小赫和罗恩,牢固了他们的友谊,这两个朋友各有自己的长处,以后对小哈会很有帮助。邓还用自己的死,让哈里知道了马尔福的无奈。也帮助司内普在伏地魔那里建立了威信,所以他的死很值得。但是我觉得他怎么着也要留一段记忆,给小哈,让他了解他的安排,以免造成误会,当然这是后话。

2,  关于司内普。

我觉得他是好人,虽然表现不好。他对哈里爸爸的那些仇恨是真的,大胆设想一下,没准他也暗暗的喜欢小哈的妈妈。所以在得知老伏杀了小哈的妈妈之后,司内普弃暗投明了。邓因为了解内情,所以坚定不移的信任他。记得一段海格偷听到的司内普和老邓吵架的描述,很可能老邓在说服司内普必要时杀了他。我想老邓是知道马尔福他们的计划的。

3,  关于金尼

金尼想必会成为下一部的第四个主角,这样22女就平衡了,还有邓说过“爱”是比最厉害的黑魔法还要厉害的东西,所以我想金尼和小哈的关系,罗恩和赫敏以后可能的关系,都将成为战胜老伏的武器。只有通过这样的猜测,我才能让自己相信小哈可以打赢这场战争,要不得话,我怎么都觉得小哈不会什么,怎么和老伏打架啊,更何况他周围还有那么多疯子帮忙,小哈这不是玩命去了吗?

4,  关于赫敏和罗恩

这两个人一定是重要的,头六集里,哈里已经建立了对他们的绝对信任。他们又都有自己的特点,都聪明,尤其是赫敏,都会对哈里有很大的帮助。以后4个人的旅行总好过一个人。个人希望罗恩和赫敏的模糊关系在第7集里可以明朗一些了,17岁了,不应该还朦朦胧胧的了啊。

5,  其他人

很多其他人,象罗恩的兄弟们,凤凰社的人,纳维和路那等等,我想有喜有忧。

罗林说可能主角中会有人死去,也许是司内普,也许是别人,我不想猜想这个,总之我希望老伏死了就可以了,别人最好都可以活着,象真正童话那样的结局就好了,从此,大家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不过,我想罗林不会听我得,我们拭目以待吧,怎么着明年也能看上了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Harry Porter and half-blood prince 的回复

  1. 飛兔说道:

    写的好深

  2. hao说道:

    一看就进过了深刻的研究,呵呵,我也是哈迷哟!

  3. 说道:

    只看电影,不看书.所以看不懂

  4. Mindy说道:

    什么时候回来啊?过得很不错的样子哟!

  5. huixing说道:

    haha 你总是这么专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