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迟到的啊。

这两天周末,在家休息,也还是干了很多的事情。把一个小组大作业写好了,交了,也算完成了一件事情,另外的还有两个小作业也写完了,明天交,这3项可以从我的list上面划掉了,数一下,还有6项要做,等都作完了,暑假就来了。

周六,陪别人去买鞋,顺便看了看这边化妆品的价格,确实比中国柜台价钱便宜,但是一些网站的价格还是有竞争力的。我看的草莓网的价格,单品就便宜了10个澳币,基本上定了去网上买了,现在担心的就是付款问题,因为我没办信用卡,所以比较麻烦,所以只好去试试看先。但是在柜台买有一个好处啊,就是可以拿小样啊,这样旅游的时候用起来很方便,也挺诱惑我的啊。

周日,去打了2个小时网球,挺累啊,大家都不会打,瞎打的,捡球的时间比打的时间要长啊。好好练习一下。在北京找场子打网球可难了。这边就好了,地方大,我家附近就有3个网球场子,两个免费,一个一场只要5 dollars。当然装备要自己带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10月15日,迟到的啊。 的回复

  1. nicole说道:

    我也要打网球!!!咱们离得太远了,不然成天骚扰你们^^

  2. 飛兔说道:

    我也想打球,可是北京冷的快伸不出手了.羡慕你那边的价格,化妆品国内的是天价

  3. hao说道:

    自从n年前报了个网球扫盲班之后就再没碰过拍子了,就是场子太远太贵,又没有合适的球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