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

1013                      26    cloudy

今天在网上和星星联络了,起因是看了她的新BLOG。他的BOLG就像她SPACE的颜色一样,都是灰色调的,压抑的难受。原因是发现她用了一张很漂亮的大头照片,就说了第一句话“照片不错,大头娃娃一个”。还是聊起了她们之间的事情,8年的时间,确实像童话。我不能想象,太久了,关键是这么久之后大家都还年轻,还都有一个有梦想的心,这便是问题的根源了吧。聊聊之后,觉得星星,对自己很了解,了解自己的性格,想要的东西,事情的起因等等。就像她说的,其实很多事情,她只是把怨气都发泄在爱情上了。事事如意太难做到,所以把目标转到爱情上了,想要一个完美的爱情。但是首先是要快乐一点,为自己,然后才能要求别的人别的事啊。

 

今天还给bobo写了信,很快收到回信了,原来我们没有联系的78年时间里,bobo是在荷兰度过的。荷兰也是我很想去的国家,bobo去过了,等我回国可以看很多照片了啊,想想也是很美的事情。原来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那,那么多年没见面,现在还真是有些想见面那,很急切的感觉啊。也想看看燕子,总看她的blog,结婚了,应该很幸福的样子。他们两个都没有变,还是原来那个样子,不知道这么多年我在他们心中的样子变了没有?

 

晚上睡觉前用了新买的电动牙刷,很好啊,很是喜欢,本来昨天就要用的,可是新牙刷需要充电16个小时才可以用,只好忍耐到今天晚上。刷牙的感觉很舒服,也不累,不用担心刷牙的手法是不是正确,但是会把牙齿震的麻麻的,有一点像上次洗牙的感觉。刷完了的时候,看了半天,没觉得白了,但是觉得刷的很彻底啊,可能有一点心理作用吧。推荐大家都用,尤其像我这样的,牙的质量不太好,自我保护能力比较差的,更应该用了。

 

通过别人介绍,发现了一个感觉还不错的国际化妆品网,全球免费送货啊,单品价格还可以吧,我看的是澳元价格,有人民币价格,比较一下用过的,有的便宜有的贵啊。感觉很好,主要品牌,和地区品牌都有,但是货不是很全,很想试着买买,但是担心付款方式,和送货的问题,不过我确实应该买护肤品了,那天少买点先试试。要是好再推荐给大家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10月13日 的回复

  1. 快乐小猪说道:

    美女,没有提到偶,好伤心.偶只能在这里找你,给你在msn上留言,也不回答,等也等不到你在线.博客也不总更新.偶好郁闷啊.真的是想你了,看着过来玩的同学妹妹也象你,看着路边有虎牙的小姑娘也象你,却总是找不见你555555555555555.什么时候约了上网看看偶吧.偶好可怜的.

  2. 飛兔说道:

    我听牙医说电动牙刷不好,所以就把我的扔了.现在改回传统的牙刷了.

  3. huixing说道:

    谢谢宝贝
    我很想念你
    你是我见过的最有计划  最有实行能力的  而且可以做到自己想要的事情
     
    宝贝  没有你  没有很多动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