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乱说说

11点了,澳洲,阿德雷德,我居然还在上网,很是少见啊,先声明一下,我很好没事,只是今天热快40度了,就来上网。
 
努力和北京保持联系,联系的我有些失落,错过了太多的东西,从我出来前的个个孤家寡人,到我回去的时候基本上个个都晋级了。可是我都没赶上那N多个对我也很重要的时候,我想看着他们幸福的样子,不管当时是哭是笑。这么重要的事情没有一起经历,会不会彼此远了,不知道,回去才知道。
 
前几天和一个小学同学取得了联系,我们曾经一起上学下学,一起写作业,到彼此家玩,看到照片,他也有另一半了啊,我们之间的空白真是应该补上,像个故事,有10年那么长的故事。我们最后一次联系应该是在考上大学的时候,然后就消息全无,直到前几天,才联系上。其实一直想联系上她,然后再找找原来经常在一起的同学,聚聚,不过我想大家应该都变了,和原来不一样了啊。但是,我真是想见见他们。很高兴和她又有了联系。
 
还是要写作业,现在作业就想一个缠瞎了的毛线球,我工具都备全了,就等着把它理顺了,缠好了,就可以交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胡乱说说 的回复

  1. huixing说道:

    和你说话总是很感动  我们是默默为彼此祝福的朋友 

  2. 飛兔说道:

    今天晚上北京欢乐谷有晚会,可是偶没票,只能也上上网打发时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