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1

场景一:学校 F2-13
 
9:20进入教室
留学生,当然和学校有必然联系,今天就刚才,我在F2-13教室听了近8个小时的课。尽管我眼睛不好,又不喜欢带眼睛,但是我还是选择坐在第三排,也就是最后一排的靠墙的位子,为什么选择靠墙是因为,靠墙有电源,我要用laptop。一排能做六个人,每个位子的右上角都有一个很多cable的出口,我把网线插上试试不行,还要设置很多东西才能用有线上网很麻烦,放弃,继续用无线上网。利用上课的时间,收了sarah的信,和nicole敲定见面时间。接到老大通知,告知那边有很多团可以选择,还知道了具体日期,所以这件事情正式提上议事日程。写了若干封信等等。兼顾这听讲, 还回答了个老师的问题。
 
老师很好,讲的很清楚,学生不多,教室环境很好,我挺喜欢这里。
 
下午来了个客座老师,长篇大论到我前面趴到一片,我还坚持着,因为我上网呢,就是眼睛有些不舒服。
 
小组讨论时间,我们和一个印度,两个巴基斯坦的人一起,这三个人居然互通语言,很是不爽,动不动就用我听不懂得语言开小会,然后再把结果告诉我,我就和另外那个中国同学也开小会。按说他们英语应该比我们强啊,怎么老师的意图就是明白不了,总是走上岔路。我们费了1.5个小时,终于把他们引导到正路上来了,这个累啊,有这个时间我都自己做完了。但是要考虑team work. 我忍,各自领了任务回家,明天碰头作powerpoint, 下午presentation。
 
因为时间紧任务重,我立刻定了晚饭内容,以速食米线(我爱吃)来解决晚饭,徐要求米饭,可以,也不耽误时间。
 
5:00pm离开教室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异国他乡.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场景1 的回复

  1. 飛兔说道:

    去留学了呀,好羡慕

  2. 单单说道:

    好久没来你这里了~呵呵,最近好吗?
     

  3. nicole说道:

    是我是我,原来咱俩聊天的时候你在上课,真是…赞…佩服得五体投地!!!

  4. natalie说道:

    嘿嘿,我仅代表那些叔叔阿姨,还有我自己,祝远在他乡的JJ生日快乐!(有点儿酸吧??)自己不要凑合自己哦!!ZW和ZF十一都结婚,呵呵,我替你吃了啊!

  5. Donna说道:

    happy birthday!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