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结束了

好了说说寒假吧,这个寒假算是过完了。
 
还在百忙之中,和那个澳洲家庭保持联系,现在我们的关系进展很好,小女孩开始让我们做她的大姐姐了,上次她过生日玩的很晚,我们走得时候,小姑娘依依不舍,还给了我一个拥抱,她家的小狗看到我也不叫了,开始让我摸,让我抱了,这让我这个超级喜欢狗的人,高兴的不行啊。
 
还接待了我远在塔岛的朋友来我们这里开会,说好了,下回我去塔岛就交给她了。张同学也过来坐移民监了,他很顺利的在悉尼找到一个我觉得很不错的工作,很是羡慕啊,和他打电话聊的时候知道他正在去钓鱼的路上,更是羡慕了,我最多也就是能去捞个螃蟹什么的,更是羡慕了,谁能带我钓鱼去阿,这可是海钓阿。还了解到悉尼房价真是贵,工作是悉尼好,房子还是我们这里好阿。最让我眼红的是现在北京公司里那些同事的幸福生活啊,真是有吃有喝,没事我回国的时候恶补一下,应该来得急。当然我们还顺便计划了一下等新新过来之后的旅游路线,4个人,2对,应该是个很好的旅游组合阿,希望可以长期,经常的活动啊。总之聊的很是开心啊,。我在澳洲的朋友又多两个。
 
为了庆祝我们寒假的结束,新学期的开始,我们弄了个聚会,这个办的不错,一人一个菜,玩的很好,吃的也很好,聊的开心啊,看看我们,学工程的女孩真是少啊。我们玩著名的“杀人游戏“,好笑的是,没有人真正知道游戏规则,最后的规则是几个人凑出来的,还在游戏过程中不断改进,细化,甚至有一些规则我想别人是想不出来的阿。在玩的过程中,还有一个经典案例。还好,小严同学录了很多,可以留作证据阿。
 
这个寒假的感觉就是忙,还没开始就结束了。上个学期比第一个学期强,应该的嘛。这个学期那,很多事情要做,慢慢来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寒假结束了 的回复

  1. 快乐小猪说道:

    好久没有看见你的新东西呢,还以为消失了呢,msn上也看不见个人影.想念:)

  2. Min说道:

    猪猪你还说我,你不也是一样,你那里一个月都没见到你了阿

  3. hans说道:

    羡慕啊,留学是轻闲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