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像个陀螺2

周五,和妈妈通电话,得知小益姐的美国申请已经下来了,真的很高兴,就好像自己申请下来的时候那样。想想美国,真的不是遥不可及的地方,而且又有了小益姐,自然又开始计划我的美国梦了。开始和我妈唠叨着,我妈自然不搭我的话,我妈只想让我赶快回家。本来就身在澳洲了,又开始想着美国,这样绕着世界的瞎跑,什么时候才能跑回他们身边阿。我亲爱的妈妈,到时候,我就背个小包,把你和我爸都带着。这个小包我一直背着,我愿意阿。
 
想想自己当初申请美国,真的有些手软,因为自己真是有些害怕,澳洲也是一样。现在不了,我不怕,在这边的一年的时间里,我真的开始了解自己的潜力,我心里踏实,就像现在和我妈最常说:“可以不做,但是不能不会“, 差不多,我能做到,只是当初没有意识到我从别人的经验里学了那么多东西,而且都记住了变成自己的,当需要的时候他们自己便蹦出来,开始偷偷的在心里为自己高兴了,自己还是很厉害的阿。自己经历的事情越来越多的时候,也就是越来越自信的时候。
 
上一周的忙碌,还是没有结束,已经延续到这一周了,太多的问题要解决,每个问题都需要时间,好吧,顺其自然,让自己开始享受不忙得每一个时刻,作自己想做的事情。
 
 
待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自己像个陀螺2 的回复

  1. Donna说道:

    no worries!
     
    See you there!

  2. Yan说道:

    you have an American Dream! the same as me! Probably we can have a communication about it~~, I should learn from U if possible

  3. 小方说道:

    属于留学生们的博客圈终于开通了!鼓掌~~~ 公告: 1。征集圈子题图(题图规格751×101,小于200k) 2。征集圈子图标(图标规格130×95) 3。欢迎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加入我们的博客圈!留学生博客圈地址:circle.blog.sina.com.cn/g/liuxuesheng

  4. 说道:

    我已经决定过两年去郭小欣家养BB了,呵呵,到时候希望还可以去你家走动哟

  5. natalie说道:

    呵呵,上次见到阿姨的时候,还说起你的归期呢,不知道等我结婚的时候你来不来??换你给我婚礼唱歌哦!!嘻嘻!!

  6. nicole说道:

    当初放弃美国,就是因为自己不够自信,现在好像还是这样…教教我吧@@

  7. Donna说道:

    我把我的邮箱又清空了.一共要是55个的话, 那么我现在没有38-43, 50-55,
    36和46.
     
    你们现在也开学了吧.等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帮我弄吧.
     
    东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