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像个陀螺

陀螺是什么,是个不停的转的小东西,但是需要外力推动,我也是,最近被外力推动的不停的转。
 
先说一下比较重要的几件事情;
 
1, 6月27号,抖抖生日,强烈祝贺一下。再抱歉以下记错了日子,记成26日了。主要原因是去年我们是26日出去活动的。所以我强化记忆记成26日了。
 
2 楠楠同学来澳州了,这样我就除了我远在塔岛的老大之外,又多了个中国的亲人了阿(特指在中国就认识的人). 不过共同点就是一样的离我很远很远。不过,都用optus,打电话不会是国际长途了。也很开心阿。盼望欣欣同学按计划抵达(他们的计划总是改来改去的)。
 
3 马上可以和老大见面了,聊阿,吃啊,一定一定的阿。我家有鸡翅,留着等你给我做可乐鸡翅呢。
 
都是开心的事情吧。
 
 
这几天忙啊,而且已经连续几天9点钟就起床了,就是这样,还是拜托别人帮我去抢购促销第一天的雅顿绿茶,才要5块钱。实在是不想起来阿。
 
今天突然问徐同学,喷香水是给别人闻的,还是给自己闻的。徐回答,应该是给别人的。可是我就奇怪了,怎么我喷了香水,只觉得熏着自己,别人没什么反映阿。虽然香水都是我喜欢的,但是让我一天都闻着一个味道我还真是受不了。徐说我喷的太少,应该像洋人那样,路过你2分钟之后,你还能闻到味道才对。我想这样我自己都受不了,那样的话,我自己都先被熏晕了。所以下次改一下喷香香的位置,以自己闻不到为好。 这个的起因还是因为促销的时候败了几瓶香香,还得到了徐同学的大力支持和肯定。感觉很好!
 
 
待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自己像个陀螺 的回复

  1. 单单说道:

    我现在在新西兰学语言呢,没准语言过了会去澳大利亚,但是还没有完全定呢,我想去阿德来德~~
    我觉得语言好难学啊,我等于就是在这边从零开始学的,因为在国内都没怎么学过~~~
    有机会我去阿德来德玩会去找你的哦~~嘿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