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发婚”的幸福

今天结婚和起哄似的啊,说结就一下,一批,但凡能结的都结了。得,这个变化我还真是受不了。这不,我一回去,大家就都拖家带口得了,还要认识一批新同志,希望都是一类人啊,都能“嘻哈”到一起去。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和我一起逛街,聊天了啊。不会都要回家陪。。。或者。。。各式各样得借口啊,还都是我反驳不了得。
 
不过,就事情论,这事一定是好事,所以祝大家在这条路上幸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祝大家“发婚”的幸福 的回复

  1. nicole说道:

    谁结婚了?谁又结婚了?最近真被刺激到><

  2. 快乐小猪说道:

    我有新的照片了,去看看偶是不是瘦点了,呵呵,技术一直很好哦,就是黑了,天天练习三个小时呢,不会骑车的技术都高了.没有问题的.

  3. hao说道:

    抖抖还坚守着呐,哈哈!

  4. 说道:

    冒个泡 啊

  5. 飛兔说道:

    我这怎么是生孩子的扎堆儿呢
    说生就全有了,以后全拖家带口的
    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