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那个印度tutor

VLSI的那个tutor真是把我们惹毛,以后就给他起个中文名字叫“傻冒“。气死我和我的泰国partner了。今天做我们一个设计的demonstration。我和Ooddy早就做完了,第一个去做demonstration,原因是向拿个高分。没想到这么刁难我们,Ooddy一直认为,他原来和他争论过,tutor一直在记仇。在过程中,有个local学生,看我们演示,小声说:it works beautifully, why do you keep asking them questions? 当时我这个感动阿,希望,应该tutor也听到了阿。演示之后,我和Ooddy眼巴巴的等着,他老人家给我们打分,在他的手比划来比划去的5分钟之后,终于说了一句:我要和老师讨论一下。 嘿,你要是不能给我们mark, 那我们干什么找你啊,鬼知道你跟老师那里说什么。I am pissed off. 不过这次Ooddy很自信,说我们一定会有一个好分数的,但是就是不要想满分了。就看tutor我就知道我们这次没有满分了。
 
这次作业自己本来很满意,完成得快,结果一次就出来了,就是最后。真是没有完美的事情吗?
 
接下来就是黑色星期5了。现在真是黎明前的黑暗阿, 真黑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我讨厌那个印度tutor 的回复

  1. Donna说道:

    hope you good luck!
    when you free please call me, coz I don\’t have any money on my mobile.
    hehe~~~

发表评论

